加拿大泳手200米蛙泳摘銅

[2019.07.27] 發表

女子200米蛙泳決賽,中國名將葉詩文游出2分23秒15的成績,位列第4名。金牌由俄羅斯衛冕冠軍葉菲莫娃(圖中)以2分21秒20的成績奪得,南非選手舍恩馬克斯(圖左)以2分21秒79摘下銀牌,加拿大選手皮克雷姆(圖右)以2分22秒90的成績名列第3。

 葉詩文無緣獎牌

  葉詩文賽後對這個成績表示略有失望﹕「我拼盡全力了,但離第3名只差0.2秒,稍微有點可惜,我覺得可以多積累一些經驗。」

時隔8年重返世錦賽舞台的葉詩文在200米蛙泳準決賽中以2分23秒49的成績排名第5位。這是身兼三項的她在本屆大賽的個人第2項比拼,也是她第一次在世界大賽上參加200米蛙泳項目的比拼。

22日進行的女子200米混合泳決賽中,葉詩文以2分8秒60的成績奪得亞軍,贏得這次大賽個人的第一枚獎牌。她還將出戰世錦賽最後一天舉行的女子400米混合泳。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