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場紅館騷落幕 古天樂擔任嘉賓 鄭秀文感觸落淚 避談許志安

[2019.07.29] 發表
Sammi說腰兩側的字和左手紅線是真紋身。(攝影:鍾偉茵)
許志安前晚照舊到場默默支持太太,但始終沒有上台。(攝影:鍾偉茵)
Sammi騷後大啖薯片受訪,她稱很累,需要休息。(攝影:鍾偉茵)
Sammi(左)笑言若古天樂(右)不做嘉賓,就像大便後沒廁紙用,又說不明大家,「都唔知點解鍾意個唔識唱歌鴾H唱歌」。(攝影:鍾偉茵)
Jackson(右)大騷肌肉,與Sammi(左)合唱《Creo en Mi》。(攝影:鍾偉茵)
Sammi紅館演唱會尾場,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在紅館完成13場《#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老公許志安只留在後台默默支持。Sammi這晚狀態依然大勇,古天樂驚喜現身擔任嘉賓。Sammi唱到《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時感觸落淚,說帶茷H念,好大的困難都會過去。她受訪時多次避談安仔的問題,但自言因各種經歷,快將47歲的她人生及思維再提升。她提到腰間及手的紋身,指是半年前腳傷時紋的,是貪靚及給自己鼓勵。

安仔與黃心穎今年4月中爆出車廂偷情後,Sammi只在社交平台回應說原諒老公,並攜手渡過最難捱時刻。過去大半個月,Sammi全程投入演唱會,安仔則在後台做她背後的男人。前晚尾場,安仔如常於晚上7時許到紅館,有歌迷叫他,他有回頭望。其他捧場好友包括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均帶同另一半到場,另外舒淇、甘比和鄭裕玲亦是座上客。

取笑古天樂唔識唱歌

Sammi在尾場演唱會情緒高漲,過往12場除了MIRROR,幾乎清一色請女嘉賓,尾場她請來古天樂(古仔)與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給觀眾驚喜。她先以「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介紹古仔出場,全場尖叫。古仔攬紎ammi纖腰邊行邊合唱《默契》,之後Sammi用廁紙形容他:「我很多演唱會都是古仔做嘉賓,無古仔做嘉賓好似去廁所大完便無廁紙,唔知點收科。」古仔笑說:「終於有廁紙啦!」Sammi感謝古仔幫忙:「每次有需要都來幫手,不過我上次肚屙都有去撐你(演藝人協會慈善晚宴)。」

Sammi落台換衫前笑他:「大家都鍾意你唱歌,都唔知點解鍾意個唔識唱歌鴾H唱歌。」古仔說:「咁咪好,唱得唔好會原諒我。」他催促Sammi落台換衫:「成條褲個蘿柚突晒出薄A快矕垠m啦!」之後古仔獨唱《男朋友》時滿場飛,又揮手及跟觀眾握手,觀眾很興奮。到Jackson出場,身穿黑色背心,大騷肌肉,與Sammi合唱《Creo en Mi》。

「喜樂的心是良藥」

Sammi獻唱《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感觸落淚,她說:「生存在世上有不同故事和經歷,有時會遇到好大困難,但不要緊,只要帶茷H念,都會過去,看似好差的事,如果找到美意、學習和自省的地方,最終會成為最好的人。」她以聖經的「喜樂的心是良藥」鼓勵大家。最後安歌,Sammi以跳舞代替唱《螢光粉紅》,唱完除下汗衣拋出去送給觀眾。

Sammi騷後接受訪問,大解放食薯片及飲香檳,如釋重負。她說將最重要的事完成了,滿意度很高,已用盡所有氣力。她稱事前做了很多訓練,包括唱歌、跳舞和體型,希望給觀眾新鮮感。她亦開心今次沒有失聲,一雪前恥!

沒有失聲雪前恥

Sammi指觀眾口碑好超出她的預算,公司前日問她昨晚要不要加開一場,有信心賣到,但她自問沒有信心做到,好ョA她已47歲,要休息去旅行。

問Sammi是否跟安仔去?她即笑蚆袙矷G「一大班朋友去。(點解安仔晚晚在後台不出來?)講第二灠捸I(有歌迷問點解無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我大把歌唱,會成日轉歌。」她轉話題指這刻最想休息、吃零食和躺茪ㄟ吽A之後要宣傳電影《花椒之味》。她又說自己無論唱歌和跳舞,甚至堶掖ㄕ釩雂j轉變,再成熟和沉澱了,人生和思維去到另一個階段。因為那件事?她說:「是人生各種經歷。」Sammi在首場時說:「痛過之後,你們的愛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現在她的愛情是否世界之最?她只說:「唔好講呢齱A對白謘A太投入喇!唔使對號入座。」

腳傷後紋身勉勵自己

至於她身上多處紋身?Sammi說腰兩側的字和左手紅線是真的,半年前紋,其他都是假:「左邊是我腳傷完全不能夠跑步,當時好失意,紋來勉勵自己,意思是相信新開始。右邊是希望做一個很不一樣的演唱會,意思是想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相信整個旅程。至於左手腕的紅線,是因為我喜歡紅色,貪靚,亦鼓勵自己。」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甄珍何時出院? 兒子章立衡:不清楚
【明報專訊】甄珍日前再度入院,據稱她因頭部脹痛、手腳發麻,身體極度不適,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於是送她到養和醫院就診。消息指她的血壓忽高忽... 詳情
Gary來港演出 到海山樓「打卡」
【明報專訊】「香港電競音樂節」前晚於會展揭幕,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成員Gary (姜熙建) 跟好友Spray擔任壓軸表演... 詳情
文詠珊過大禮 大曬龍鳳c金豬牌
【明報專訊】文詠珊(Janice Man)將於10月在意大利跟拍拖5年的富三代男友吳啟楠(Carl)結婚,近日她忙於籌備婚禮。Janice ... 詳情
張致睊辿蛝捄e 關智斌紅館夢碎返港呻無奈
【明報專訊】BOYZ成員34歲張致琚]Steven)近日驚爆婚訊及已做爸爸,未婚妻雯雯秘密為他生仔。接荈ルX他一腳踏五船及欠債,網民封他「賤... 詳情
女友黃子菲懷孕 楊政龍快當爸
【明報專訊】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33歲細仔楊政龍昨日宣布,其27歲的KOL女友黃子菲(Ava)有喜。Ava在社交網上載與楊政龍甜蜜咀嘴相,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