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躁鬱症病人 大肚安妮夏菲維宣傳新劇

[2019.07.29] 發表
安妮夏菲維上周宣布再度懷孕,前日到洛杉磯宣傳新劇的她,相信很快會停工安胎。(法新社)
奧蘭度布林(左)和卡拉迪樂芬妮(右)合演奇幻新劇《Carnival Row》。(法新社)
安妮夏菲維(左)在《Modern Love》其中一個單元扮演躁鬱症患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孤星淚》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上周三透過社交網公布跟從商的丈夫Adam Shulman,將迎來第二名孩子;已育有一子的安妮,前日一身孕婦裝打扮,出席電視評論學會主辦的新劇發布會。

安妮夏菲維參演亞馬遜頻道新劇《Modern Love》,在劇中扮演一名尋找愛情的躁鬱症病人。據悉《Modern Love》本是《紐約時報》的一個專欄,以徵稿形式刊登,主題圍繞不同形式的愛,一經採用,作者可獲得400美元(約3120港元)酬勞。亞馬遜頻道正是選取了當中的故事改編拍成多個單元劇,該欄編輯更是劇集的顧問。安妮夏菲維演出的一集,角色Terri Cheney曾寫書《Manic》,安妮演出前曾與對方通電,了解有關躁鬱症病人的狀G。

安妮稱雖然只是拍了8日戲,在往後一個月卻需要找尋平衡點。她承認演出此劇後,對躁鬱症患者多了一份同情。《Modern Love》將於今年10月18日在亞馬遜首播。

奧蘭度認老

另一邊廂,《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和《星際特工:千星之城》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亦宣傳亞馬遜另一劇集《Carnival Row》;這齣魔幻劇講述人魔共存的世界,又有不同的神秘生物,社會氣氛愈來愈緊張,奧蘭度扮演人類偵探調查連串兇案,卡拉則飾演精靈族難民,跟奧蘭度在劇中有秘密感情線發展。據悉卡拉在劇中更有不少性感場面,此劇將於8月底首播。

現年42歲的奧蘭度,當年憑魔幻片《魔戒》系列而成名,他染了一頭金髮飾演神箭手Legolas,曾迷倒不少女觀慼A但他在記者會上笑言就算重拍《魔戒》,以他目前的年紀已不再適合扮演Legolas。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