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民宅起出手槍彈藥 被捕男子涉雙重兇殺

[2019.07.2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日(27日)搜查市內一個民宅﹐起出一支手槍及一些彈藥﹐並拘捕一名男子。警方昨落案控告該男子﹐指他與上月底在Mount Dennis社區發生的一宗雙重兇殺案有關。

上月29日﹐3名男子(其中1人坐輪椅)在55號Emmett Avenue一棟建築物外聊天。期間﹐另一名男子走近3人﹐並向他們開槍。

當警方接報到場後﹐被轟的3人當中﹐1人當場死亡﹐1人送院搶救後不治﹐第3人亦告受傷﹐但無性命危險。警方其後證實2名死者分別為Christopher Teape(25歲)及Ahmed Mohamud(32歲)。

警方在前日的搜查行動中﹐拘捕了33歲的威廉斯(Denzil Kemoy Williams)。他現被落案控以2項一級謀殺及1項企圖謀殺的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