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報:尼馬未來兩仗缺陣

[2019.07.29] 發表

法國《隊報》昨日報道,巴西球星尼馬(圖)將不會參與巴黎聖日耳門(PSG)未來兩場在亞洲的比賽。

《隊報》指出,因足踝傷錯過今屆美洲國家盃的尼馬,將不會參戰周二PSG在蘇州對FC悉尼的季前賽,而在周六於深圳對雷恩的法國冠軍盃,他亦因停賽關係沒能上陣。

去屆法國足總盃決賽,PSG被逼和2:2,更在互射十二碼落敗而飲恨。賽後尼馬走上頒獎台時與一名雷恩球迷發生衝突,更施以老拳,因而被罰停賽3場,無緣參戰法冠盃。

這位盛傳今夏會離隊的鋒將,並沒有在日前對國際米蘭的比賽為PSG上陣。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