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醫療網絡宣布伙40機構建服務團隊
為市民提供醫護健康管理

[2019.07.30]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醫療網絡(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 )宣布與超過40個於士嘉堡區內提供健康服務的機構合作,參與一項令人振奮的醫護服務倡議。

士嘉堡醫療網絡與士嘉堡的伙伴同心合力,共同建立士嘉堡安省醫療團隊。

安省政府於今年2月宣布建立安省醫療團隊 (Ontario Health Team, OHT)。其主要目的是建設一個相連相通的醫護服務系統,改善病人和照顧者接受護理的體驗。新的系統透過科技將服務提供者集結一起,可以讓您安排醫療服務的過程變得簡單便捷。

安省醫療團隊將會致力為市民提供協調的醫療及護理服務,滿足健康管理的需要。當新的醫護服務系統能充分運作時,醫療團隊提供的服務會包括:基礎醫療服務、醫院護理服務、復康護理服務、家居及社區護理服務、長期院舍護理服務及精神心理健康和癖癮護理服務。

建議中的「士嘉堡安省醫療團隊」現有超過40個的合作伙伴,希望能讓病人可以:

• 在家居附近接受護理;

• 在網上輕易存取個人醫療及健康紀錄;

• 取得平等及無縫的醫護及健康支援;

• 在醫護網絡內分擔職責;

• 建立服務提供機構間的聯繫,確保所提供的服務完善無縫;

• 以病人當為整個醫護網絡的客戶,而非某個服務提供機構的個別客戶。

透過與團隊伙伴、服務客戶、病人、照顧者的合作,將可以實現這些願景,為社區作出更大貢獻。為了達致成功,士嘉堡醫療網絡必須與合作伙伴和社區通力合作。歡迎瀏覽(www.ontario.ca/connectedcare)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並獲得「士嘉堡安省醫療團隊」的最新資訊。

更多社區消息
多倫多公校教局 中文夏令營閉幕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今夏主辦中文夏令營。日前舉行夏令營成果展覽和閉幕式。 今年夏天﹐公校教育局舉辦全天和半天中文夏令營。中文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