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宣布增發股票 股價盤後急挫逾13%
三個月前IPO 股價迄至收盤漲788%

[2019.07.30] 發表
Beyond Meat周一收市價比起5月IPO價仍漲788%。

【明報專訊】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生產商Beyond Meat周一表示,計劃再發行325萬股股票,而此時距離該公司首次公開募股僅三個月時間,Beyond Meat股價盤後大跌。在此之前,Beyond Meat公布了好壞互見的第2季盈利報告,並提高2019年營收預估。

Beyond Meat周一盤後股價跌逾13%,約在每股191元水平盤旋。該隻股票周一收市價比5月IPO價仍漲788%。Beyond Meat股價最初在盈利報告發布後上揚,但在其宣布發行股票消息後急挫。

Beyond Meat第2季每股虧損24仙,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預期虧損8仙。營收為6,730萬元,分析師預期為5,270萬元。

Beyond Meat財政年度第2季淨虧損940萬元,或每股24仙,去年同期淨虧損為740萬元,或每股1.22元。淨銷售額上升287%,至6,730萬元,超過分析師預期的5,270萬元。

Beyond Meat提高2019財政年度營收展望並預期淨銷售額達到2.4億元。在公布上季盈利報告時,Beyond Meat曾預期2019財政年度營收會達到2.1億元。

此一數字並未包括正在試驗其新產品的餐館。

自那時起,Tim Hortons在加拿大推出了Beyond Meat的仿香腸及仿漢堡產品。Beyond Meat同時亦與餐飲食材速遞公司Blue Apron成立伙伴關係。Dunkin也先自其曼哈頓的餐店推出Beyond Meat的早餐香腸三文治。

本季,對餐館及食品服務公司的銷售額佔Beyond Meat總銷售額的一半不到。該公司稱,第二季約有3,310萬元的淨銷售額來自對餐館及食品服務公司的銷售。

Beyond Meat零售業務第2季淨銷售額為3,410萬元。6月份,Beyond Meat在雜貨店推出了「更像肉」的素Beyond Burger及植物性的碎牛肉產品。與此同時,傳統食品公司如雀巢(Nestle)及Tyson Foods亦宣布推出自己的植物性食品。

Beyond Meat產品目前已在51個國家內可以買到。布朗表示,該公司正在繼續向國際擴張。

Beyond Meat二次發行的股票中,300萬股將來自該公司某些欲出售股票的股東,及250,000股Beyond Meat自己的股票。Beyond Meat不會自銷售股東那裡獲得任何收益,他們將授權承銷商30天期權,以增購487,500股。Beyond會自發行的250,000股中獲取收益,並將收益用來擴張產品及供應,市場推廣及一般工作用途。

更多經濟要聞
促更加一致品牌信息
【明報專訊】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周一確認,該公司正在裁撤1,200名市場推廣員工中的400名。優步表示,此一裁員措施是為了創造一個更... 詳情
高盛看好Chipotle 置「強力買入清單」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看好墨西哥餐廳連鎖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並預測數碼銷售將會驅動下一波... 詳情
等待聯儲議息 美股窄幅波動
【明報專訊】華爾街周一對本周重新展開的美中貿易談判不抱太高期望,並期待聯儲局即將宣布的新貨幣政策,股市在窄幅間擺盪。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 詳情
大摩﹕標普突破3000點後料再回調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標普500指數第3度取得突破,並不意味就此「轉運」。雖然標普500指數上周五再創... 詳情
737 MAX停飛衝擊重大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行政總裁西姆斯(Ed Sims)表示,雖然該公司第一季在737 MAX機型停飛的情形下仍錄得強勁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