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56歲生日為港片加油 謝霆鋒「萬歲」請食糖水

[2019.07.31] 發表
電影《怒火》劇組送上生日蛋糕為甄子丹炮製驚喜。
謝霆鋒(左)祝賀「最強壽星」甄子丹,更即場「萬歲」請所有工作人員食糖水。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謝霆鋒最近合演陳木勝執導的英皇電影《怒火》,劇組日前為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及主演的甄子丹補祝生日,霆鋒與甄子丹相擁祝賀。甄子丹有感香港近日發生很多不開心事,他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開心齱A我]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

娛樂組

本月27日是甄子丹的56歲生日,《怒火》劇組為補祝他的生日炮製驚喜。在桌上放好蛋糕後,眾人等待甄子丹進入片場時,隨即唱起生日歌,迎接這位「最強壽星」。

與霆鋒老友鬼鬼

甄子丹見到劇組為他慶生,表現興奮,搞笑跟茪j家唱:「Happy Birthday to me ! 」唱畢後他擁抱身旁的導演陳木勝,以及詢問拍檔謝霆鋒在哪堙C

甄子丹與霆鋒在鏡頭前拳來拳往,鏡頭後就老友鬼鬼,與霆鋒友情相擁時,導演搞笑為兩人配音:「打多你一搥槌!」霆鋒看到大家冒蚖髒鬗悎薳褔寣A隨即「萬歲」請食糖水,冰涼甜品為生日會助興。

「希望大家開心齱v

甄子丹在蛋糕前感性許下生日願望,他說:「近排香港有好多唔開心翵ヾA我希望借我『28歲』生日, 大家鰫O個時刻可以開心齱A我]可以繼續為香港電影加油!」

在眾人歡呼鼓掌聲下,甄子丹、 霆鋒及陳木勝搭膊頭合照後,大家一起品嘗糖水及蛋糕。甄子丹與霆鋒兩人快快吃完就準備埋位開工,表現出認真和專業的態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智偉43歲牛一 笑笑口不提高海寧
【明報專訊】音樂才子鄧智偉前日43歲生日,本報記者前日下午在圓方見到他與一名女友人在餐廳醫肚,未見緋聞女友高海寧。他離開時記者祝他生日快樂,... 詳情
陳鈺芸外地拍戲兼拍婚照
【明報專訊】電影《高凶浩劫》(Skyscraper)飾演警官的文峰(Byron Mann)昨日與陳鈺芸(JuJu)出席護膚品牌頒獎禮。JuJ... 詳情
11月天津廣州開騷 鄭伊健普通話叻過「港普教父」
【明報專訊】鄭伊健《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唱到天津與廣州,他昨日帶隊... 詳情
Red Velvet襲港狂擦點心 最想睇夜景逛夜市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Red Velvet昨日以品牌大使身分,在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為機場免稅店周年慶活動演出,吸引超過200名粉絲到場支... 詳情
「鐵馬家族」飯敘 網民望撮合馬國明唐詩詠
【明報專訊】馬國明前晚宴請「鐵馬家族」成員飯敘,出席有唐詩詠、黃嘉樂與女友、林子善與懷孕妻子Kary,但未見鄭嘉穎與太太陳凱琳影蹤。他們開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