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智偉43歲牛一 笑笑口不提高海寧

[2019.07.31] 發表
前日43歲生日的鄧智偉(右)與友人到餐廳午膳,未見緋聞女友高海寧。(攝影/記者:劉永銳)
鄧智偉被問到會否與高海寧慶生時,笑笑口未有回應。(攝影/記者:劉永銳)
高海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音樂才子鄧智偉前日43歲生日,本報記者前日下午在圓方見到他與一名女友人在餐廳醫肚,未見緋聞女友高海寧。他離開時記者祝他生日快樂,鄧智偉說多謝。問到高海寧會否跟他慶祝?他笑笑口未有回應。一向對感情事低調的高海寧,未見在社交網恭喜男友,她近日忙於拍攝新劇《網絡騙案》。高海寧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說跟鄧智偉的關係是「Friend過夾Band」。曾有傳他們於明年初結婚,但高海寧已多次否認。

記者:劉永銳

更多影視
陳鈺芸外地拍戲兼拍婚照
【明報專訊】電影《高凶浩劫》(Skyscraper)飾演警官的文峰(Byron Mann)昨日與陳鈺芸(JuJu)出席護膚品牌頒獎禮。JuJ... 詳情
11月天津廣州開騷 鄭伊健普通話叻過「港普教父」
【明報專訊】鄭伊健《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唱到天津與廣州,他昨日帶隊... 詳情
Red Velvet襲港狂擦點心 最想睇夜景逛夜市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Red Velvet昨日以品牌大使身分,在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為機場免稅店周年慶活動演出,吸引超過200名粉絲到場支... 詳情
「鐵馬家族」飯敘 網民望撮合馬國明唐詩詠
【明報專訊】馬國明前晚宴請「鐵馬家族」成員飯敘,出席有唐詩詠、黃嘉樂與女友、林子善與懷孕妻子Kary,但未見鄭嘉穎與太太陳凱琳影蹤。他們開心... 詳情
吳岱融即將「登六」 潛水不敢再輕率
【明報專訊】吳岱融7月21日在沙巴潛水時發生意外,一度呼吸困難,頭部劇痛兼狂嘔,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當晚已出院。上周五返港的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