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岱融即將「登六」 潛水不敢再輕率

[2019.07.31] 發表
吳岱融持續頭痛,打算今日入院再詳細檢查。(攝影/記者:柯美)
吳岱融在沙巴潛水時發生意外,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岱融7月21日在沙巴潛水時發生意外,一度呼吸困難,頭部劇痛兼狂嘔,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當晚已出院。上周五返港的吳岱融昨日現身商台接受訪問,他看來精神不錯,不過他說頭部仍有「發齔o鵅v情G,今日會入院再檢查,他說:「大馬醫生對我說,頭痛情G會持續8至10日,之後便會消退,但為穩陣起見再檢查。」

為了不想太太鍾淑慧擔心,吳岱融在當地入院接受治療後,才通知太太鍾淑慧潛水出事,他說:「我一向報喜不報憂,以前在新加坡拍戲跌斷腳,做完手術出院,才打電話告知父親。」他又透露今次不是第一次潛水發生意外,在兒子10歲時,為幫兒子托住氧氣筒落水,長期維持縉C姿勢,搞到腰椎突出,他笑謂: 「為仔折腰!」問他會否嚇怕以後不敢潛水?「不會,小心一點便可。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我就快『登六』(下月便60歲生日),不能得意忘形心急落水,以及要清楚自己健康狀G。」

他暫時不接任何工作,安心休養,稍後會返新加坡探望在當地讀電影特技的兒子。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姜麗文盼與欣宜合作
【明報專訊】姜麗文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念》時表示,很想跟鄭欣宜合作,她與欣宜在加拿大一起成長,小時候她們更經常在長輩面前表演唱歌,但大家入行... 詳情
殺人疑兇落網 Kim Samuel撫棺悼父冥壽
【明報專訊】Kim Samuel參加韓國Mnet頻道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入行,去年曾來港演出商場騷,吸引大批... 詳情
Rain金泰希結婚照瘋傳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龍八》女星金泰希於2017年初結婚,同年誕下女兒;今年2月,兩人再度報喜,金泰希目前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 詳情
名下物業非法經營夜店 大聲被指知情
【明報專訊】現正服兵役的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早前傳媒踢爆他於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物業,其中... 詳情
事務所拖糧 釋由美子拒拍AV掙外快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釋由美子,曾參演中居正廣與上戶彩合演的日劇《結婚萬歲》,4年前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名兒子,近年仍活躍於幕前,去年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