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麗文盼與欣宜合作

[2019.07.31] 發表
姜麗文與欣宜(圓圖)由細玩到大,小時候經常在長輩面前齊齊表演唱歌。(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姜麗文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念》時表示,很想跟鄭欣宜合作,她與欣宜在加拿大一起成長,小時候她們更經常在長輩面前表演唱歌,但大家入行多年,卻未有機會合作,她說:「我連同人合唱都未試過。」問到想跟欣宜合唱還是一齊舉行演唱會?「未開始傾,與好姊妹欣宜一齊,做什麼也沒所謂」。會否擔心意見不合,影響姊妹感情?「好朋友和初相識都會擔心,但我們一起成長,超級無敵了解對方性格,所以不太擔心」。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殺人疑兇落網 Kim Samuel撫棺悼父冥壽
【明報專訊】Kim Samuel參加韓國Mnet頻道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入行,去年曾來港演出商場騷,吸引大批... 詳情
Rain金泰希結婚照瘋傳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龍八》女星金泰希於2017年初結婚,同年誕下女兒;今年2月,兩人再度報喜,金泰希目前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 詳情
名下物業非法經營夜店 大聲被指知情
【明報專訊】現正服兵役的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早前傳媒踢爆他於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物業,其中... 詳情
事務所拖糧 釋由美子拒拍AV掙外快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釋由美子,曾參演中居正廣與上戶彩合演的日劇《結婚萬歲》,4年前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名兒子,近年仍活躍於幕前,去年客... 詳情
元斌帶妻兒搬新屋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韓星元斌自2015年與李娜英結婚後,甚少公開露面;同年12月,兩人榮升父母,元斌保持低調作風,一直深居簡出。李娜英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