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疑兇落網 Kim Samuel撫棺悼父冥壽

[2019.07.31] 發表
Kim Samuel更新社交網,上載與父親靈柩的合照,悼念父親冥壽,其中一張照片他掩面疑似痛哭(圓圖)。
喪禮上播放Kim Samuel(中)童年時與父親Jose Arredondo(左)生活的片段。(視頻截圖)
Kim Samuel的父親Jose Arredondo被殺害,上周四舉行喪禮。(視頻截圖)
Kim Samuel在喪禮上跟親友擁抱,他沒上台致辭,但負責扶靈。(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Kim Samuel參加韓國Mnet頻道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入行,去年曾來港演出商場騷,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現年17歲的Kim Samuel,其美籍父親Jose Arredondo約兩周前被謀殺,終年60歲,據報道其中一名疑兇已落網。Kim Samuel在噩耗傳出後昨日首次更新社交網,上載與父親靈柩的合照,悼念前日冥壽的Jose Arredondo。

文:蘇珮欣

Kim Samuel的母親是韓國人,跟原籍墨西哥的Jose Arredondo已離異,後者在美國經營汽車生意,在行內頗有名氣。本月17日,Jose Arredondo在墨西哥住所被發現中刀身亡,疑被謀殺。據美國傳媒報道,涉嫌殺害Jose Arredondo的疑犯已落網,墨西哥警方於當地時間周一晚上公布,疑犯為現年50歲、任職汽車銷售員的Roberto N。警方估計還有另一疑犯,而Roberto N與死者相識,但未有透露疑犯的行兇動機。

為兒子當明星感驕傲

至於Jose Arredondo的葬禮,已於上周四在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某教堂舉行,大批親友到場送別,除了Jose Arredondo的第二任妻子Laura外,Kim Samuel也有出席,並負責扶靈。有親友在喪禮上致辭時表示,Jose近年對兒子成為K-pop歌手,深感驕傲,也一直支持Kim Samuel追尋夢想、事業有成。

據悉,最近Kim Samuel與經理人公司發生合約糾紛而返回美國,本月初他在社交媒體上載自己在美國休假的照片;但自傳出喪父的噩耗後,一直未有更新社交網。

直至昨日,Kim Samuel上載多張兒時與父親Jose Arredondo的合照,並公開他站在父親靈柩旁的合照。他留言祝父親「生日快樂」,並稱讚他是一個傳奇,會以他為榜樣,非常掛念及愛他。

更多影視
Rain金泰希結婚照瘋傳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龍八》女星金泰希於2017年初結婚,同年誕下女兒;今年2月,兩人再度報喜,金泰希目前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 詳情
名下物業非法經營夜店 大聲被指知情
【明報專訊】現正服兵役的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早前傳媒踢爆他於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物業,其中... 詳情
事務所拖糧 釋由美子拒拍AV掙外快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釋由美子,曾參演中居正廣與上戶彩合演的日劇《結婚萬歲》,4年前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名兒子,近年仍活躍於幕前,去年客... 詳情
元斌帶妻兒搬新屋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韓星元斌自2015年與李娜英結婚後,甚少公開露面;同年12月,兩人榮升父母,元斌保持低調作風,一直深居簡出。李娜英則... 詳情
「水行俠」預祝40歲生日 「龍母」驚喜到賀
【明報專訊】雖然明日才是《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的40歲生日,其好友已迫不及待於上周六為他提早慶祝,這個驚喜派對還剪輯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