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襲港狂擦點心 最想睇夜景逛夜市

[2019.07.31] 發表
韓國女團Red Velvet在香港機場免稅店周年慶活動演出,吸引超過200名粉絲到場支持。(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Red Velvet昨日以品牌大使身分,在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為機場免稅店周年慶活動演出,吸引超過200名粉絲到場支持。

演出前,Red Velvet的5名成員Irene、Seulgi、Wendy、Joy和Yeri出席記者會分享化妝、護膚心得及訪港感受。她們喜歡吃蛋撻、飲奶茶和點心等,來港這兩天都有吃點心。Wendy兒時曾來港坐纜車到山頂,十分難忘,希望下次有機會與成員一起去。Seulgi謂每次來港行程緊密,若有兩周假期,她會來港好好遊覽,她大讚香港有很多美麗建築物,夜景很美,「前晚我跟Irene去了一幢高樓大廈欣賞香港夜景,看足一星期也不會厭;我還想坐渡海小輪和逛夜市,感受香港獨特文化,以及品嘗地道美食」。

至於Red Velvet想與哪名藝人合作?Irene、Joy和Wendy分別想跟Paul Kim、Crush和劉英振合作;Seulgi希望能跟同門大師姐BoA同台演出;Yeri則表示想與Ariana Grande聊天、吃飯和唱歌。

Red Velvet在會上各自分享了扮靚和護膚心得,她們表示夏天飲水和保濕很重要,每天也要敷面膜,做足防曬。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鐵馬家族」飯敘 網民望撮合馬國明唐詩詠
【明報專訊】馬國明前晚宴請「鐵馬家族」成員飯敘,出席有唐詩詠、黃嘉樂與女友、林子善與懷孕妻子Kary,但未見鄭嘉穎與太太陳凱琳影蹤。他們開心... 詳情
吳岱融即將「登六」 潛水不敢再輕率
【明報專訊】吳岱融7月21日在沙巴潛水時發生意外,一度呼吸困難,頭部劇痛兼狂嘔,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當晚已出院。上周五返港的吳... 詳情
姜麗文盼與欣宜合作
【明報專訊】姜麗文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念》時表示,很想跟鄭欣宜合作,她與欣宜在加拿大一起成長,小時候她們更經常在長輩面前表演唱歌,但大家入行... 詳情
殺人疑兇落網 Kim Samuel撫棺悼父冥壽
【明報專訊】Kim Samuel參加韓國Mnet頻道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入行,去年曾來港演出商場騷,吸引大批... 詳情
Rain金泰希結婚照瘋傳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龍八》女星金泰希於2017年初結婚,同年誕下女兒;今年2月,兩人再度報喜,金泰希目前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