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絕殺挪超隊 季前5連勝
意媒:祖雲紅魔同意戴巴拿換盧卡古

[2019.07.31] 發表
曼聯中場連格(右)起腳射門,遭主隊守將飛身攔阻。(球會官網)

曼聯昨日作客挪威友賽基斯迪辛德,憑桑馬達補時博得十二碼,1:0絕殺對方,季前豪取5連勝,氣勢如虹。另據意大利《天空》報道,曼聯和祖雲達斯原則上同意以盧卡古換戴巴拿,但目前要看戴巴拿本人的意願。

「紅魔鬼」曼聯昨仗讓新加盟的丹尼爾占士和雲比沙卡正選披甲,聯同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等舊人挑戰該支挪超球隊。保羅普巴列作後備,至於盛傳今夏離隊的盧卡古,則未有成行。

這場友賽形勢一面倒,紅魔反客為主,控球率超過七成,攻勢此起彼落,全場射門38次。反觀主隊射門只有5次,全部不中目標。

上半場前20分鐘,連格、拉舒福特和菲爾鍾斯均有機會打開紀錄,只是全部無功而返。隨後馬迪爾兩度攻門,也被門將化險為夷。42分鐘,中場麥湯米尼禁區窄位起腳,又打中門柱,半場兩隊打成0:0。

下半場曼聯繼續圍攻基斯迪辛德,只是始終欠缺埋門一腳。直至補時最後階段,後備入替的桑馬達殺入禁區扭過對方門將,後者情急下踢跌桑馬達,球證判罰十二碼。桑馬達操刀輕易破網,協助球隊絕殺對手。

蘇斯克查拒為換將作評

值得一提,紅魔下半場先後派出普巴、費特洛迪古斯、達洛治、安達斯彭利拿和格連活特等落場,而基斯迪辛德完場前也換入了蘇斯克查的19歲兒子派諾亞,球迷有幸目睹父子同場較量。

另一方面,意大利傳媒《天空》昨日報道,祖雲達斯和曼聯原則上同意交換戴巴拿和盧卡古兩位攻擊球員,目前只等待戴巴拿本人的意願。不過該名阿根廷國腳早前表示他在祖雲踢得很開心,沒有意思離隊。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昨日賽後被記者問到戴巴拿一事,他表示不會對傳言作出評論。而祖雲總監尼維特承認,有球隊對戴巴拿有興趣。

更多體育
皇馬0:1負熱刺 未見起色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奧迪盃遇上熱刺,上半場被對方的射手哈利卡尼破門,最後以0:1落敗,只能跟被東道主拜仁慕尼黑大勝6:1的費倫巴治爭季軍。 ... 詳情
高普雲迪積克疑為負拿玻里口角
4場熱身賽不勝的利物浦,今日返回主場友賽里昂前,被傳媒發現領隊高普和華基爾雲迪積克,在上仗以0:3大敗在拿玻里腳下期間,因失首球而口角,而該... 詳情
麥巴比卡雲尼建功  PSG3:0輕取悉尼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中國跟FC悉尼拍跳,憑基利安麥巴比、卡雲尼在上半場建功,以3:0取勝。 巴黎聖日耳門繼續有前鋒尼馬缺陣,加... 詳情
體育電視頻道BT Sport利用超級電腦預測今季英超排名,曼城預料可以順利衛冕,第2至4位是利物浦、熱刺和車路士。阿仙奴和曼聯繼續排第5、6... 詳情
巴西傳媒報道,前巴塞隆拿球星朗拿甸奴被巴西法院凍結名下57間物業,原因是他未有償還約206萬鎊的環保罰款及其他債務。 這名綽號「細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