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卡雲尼建功 PSG3:0輕取悉尼

[2019.07.31]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身裁速度兼備,令後防球員難於緊盯。(新華社)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中國跟FC悉尼拍跳,憑基利安麥巴比、卡雲尼在上半場建功,以3:0取勝。

巴黎聖日耳門繼續有前鋒尼馬缺陣,加上翼鋒迪馬利亞、中堅堤亞高施華未歸隊,以基利安麥巴比、卡雲尼、達斯拿、新兵沙拉比亞合組鋒線。

FC悉尼甫開賽便不斷遭到PSG進攻,守至上半場尾段終於失守,連失兩球。37分鐘,麥巴比在左路禁區發難,跟翼鋒祖安巴尼特做單擋後窄角度抽入,領先1:0。43分鐘,祖安巴尼特開出罰球,新加盟中堅艾度迪亞路攻門被門將撲出,卡雲尼補射入網,PSG半場領先兩球。

愛華頓中場伊祖沙古爾投PSG

下半場開波後不外,PSG即作出10個調動,但仍然控制戰局,但是具威脅埋門不多。直至法定時間完場前一刻,前鋒文迪漢古斯路錦上添花,PSG最後以3:0大炒FC悉尼,亞洲之旅兩戰全勝。

另外,PSG昨日宣布愛華頓中場伊祖沙古爾來投,將穿27號球衣,傳轉會費約3000萬鎊。

更多體育
體育電視頻道BT Sport利用超級電腦預測今季英超排名,曼城預料可以順利衛冕,第2至4位是利物浦、熱刺和車路士。阿仙奴和曼聯繼續排第5、6... 詳情
巴西傳媒報道,前巴塞隆拿球星朗拿甸奴被巴西法院凍結名下57間物業,原因是他未有償還約206萬鎊的環保罰款及其他債務。 這名綽號「細哨」... 詳情
加國超新星10月征中網
現世界排名第六的希臘新星薛斯柏斯、排名第八的俄羅斯名將卡恰諾夫和加拿大超級新星奧格埃利森斯,昨日共同宣布將參加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 ... 詳情
梅利美網前再戰單打
前網球一哥梅利(圖)宣布,將在美國公開賽開打之前,再次參加單打賽事。 今年32歲的英國名將梅利昨日證實將會出戰8月第二個星期開戰的辛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