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街吊橋失靈關閉
最快1個月才能恢復使用

[2019.08.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9日發出通知﹐位於多市東湖濱區Keating Channel水渠上的Cherry 街吊橋因為工程繼續關閉。

該吊橋已關閉近一周,引起附近市民和商號的不滿。

市府稱﹐多倫多市府和多倫多港口局(PortsToronto)聘請的專業工程公司和橋樑專家已展開吊橋降低作業。工程非常複雜﹐將分階段展開﹐主要包括安全地去除吊橋功能失靈、大型塔吊機緩慢降低橋面以及對整個橋樑進行安全檢查等。

根據當前的工程進度和確保安全﹐預計最快要一個月時間才能完工﹐恢復交通。

市府的通告還說﹐市府和港口局感謝市民耐心﹐車輛、行人、騎單車者要前往碼頭地區可繞道Don Roadway路、 Carlaw 路和里斯利街(Leslie Street)。大橋兩邊已安裝臨時繞行交通指示標誌。

多倫多公車局(TTC)121路Fort York路巴士和72路Pape路巴士﹐繼續執行繞行路線﹐在湖濱東路夾Villiers街區間繞行Cherry街。

Cherry 街吊橋始建於1968年﹐市府將在未來18個月的工程中建設一座新橋取代它。

更多都會新聞
多大華裔畢業生成功創業將電動滑板車引入加拿大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畢業生曹先生(Richard Cao)正向自己的初創企業目標一步步走進,將電動滑板車成功引入加拿大市場。作為Roll ... 詳情
專用警犬將在聯合車站巡邏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將在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加入專用警犬巡邏。在即將到來的秋天你會發現新來的交通“警... 詳情
破解新版綠色有機垃圾箱 聰明浣熊會推倒箱子後開鎖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於3年前開始向居民派發新版的、號稱可以抵禦浣熊(raccoon)破壞的綠色有機垃圾箱﹐總共收到居民向市府提出到投訴47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