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平治全球最強四汽缸引擎投產

[2019.08.14] 發表

治濤

平治最新發展而成的Mercedes-AMG 2.0公升M139引擎正式投產,這台全新設計的引擎被譽為全球最強力的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高達416匹,比前一款性能最強的M133引擎馬力多出40匹,而扭力峰值也由M133的350磅呎提升至369磅呎。

Mercedes-AMG M139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每公升可輸出208匹馬力,其性能表現超越現有不少超級跑車所採用的引擎。這款引擎是在平治設於Affalterbach廠房的創新生產線裝嵌,並且以Mercedes-AMG「一人一引擎」的理念用人手裝嵌。

M139四汽缸引擎備有兩種不同輸出的型號應用在Mercedes-AMG小型汽車上,其中416匹馬力的型號使用在AMG S型號上,而馬力較弱的一台382匹馬力引擎則應用在AMG基本型號上。新發展的M139四汽缸引擎除馬力輸出強勁外,其反應也極為迅速,以基本型號的382匹引擎為例,它的扭力峰值輸出可在5,000至5,250rpm的範圍內便可達到。

最新款的M139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全部由人手裝嵌,Affalterbach廠房設有一條全新設計的生產線,整個生產工序皆以人為本,工作環境光亮整潔,使員工能在最佳狀態下裝嵌每一台引擎。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