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擔任嘉賓爆容祖兒多人追

[2019.08.15] 發表
容祖兒(後排)的演唱會,前晚請來鍾欣潼(左起)、關智斌及蔡卓妍擔任表演嘉賓。(攝影:娛樂組)
鍾欣潼丈夫賴弘國前晚亦是容祖兒演唱會的座上客。(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9場演唱會,請來好姊妹Twins及好兄弟關智斌擔任嘉賓,Twins爆祖兒超多人想追求,只要祖兒答應,隨時有個好歸宿。關智斌宣布9月14日紅館演唱會已爆滿,決定加開9月13日,合共兩場。

關智斌紅館騷加場

祖兒以重量級女子組合介紹Twins出場,說她們一齊長大,經歷好多,然後唱《風箏與風》請Twins上台,她們再合唱《大紅大紫》,全場哄動。蔡卓妍(阿Sa)說帶大禮來送給祖兒,爆祖兒好多人追,前日已經有幾個。祖兒嚇一嚇,鍾欣潼(阿嬌)反問:「你係咪想講日本鶩荂H」阿Sa問是否真的講得?祖兒搶答說要掩紘wins把口,指觀眾不想聽她的緋聞。祖兒還威脅說:「你試下再講,我姘嚝c塞住你個嘴。」阿Sa不肯罷休:「做乜隉I我想話好多人鍾意你,但你未同人開始就終止關係。」祖兒稱要專注事業,如果拍拖怎能做這麼精彩的演唱會?阿Sa再問觀眾:「大家都好想祖兒搵到個好歸宿,係咪先?」全場起哄認同,祖兒低頭扮怕醜:「我真係龜縮。」

她們之後介紹關智斌出場,4人合唱《 死性不改》,全場high爆。關智斌表現興奮,高舉勝利手勢大叫宣布演唱會加場!阿嬌老公賴弘國前晚亦在台下欣賞。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夏萍梁舜燕相繼離世 汪明荃:是我們的損失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陳山聰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對於兩名前輩夏萍及梁舜燕(Lily)相繼離世,阿姐感到好傷心。她讚揚Lily姐是... 詳情
港姐楊慧敏姚羽嘉被淘汰 馮盈盈感錯愕
【明報專訊】馮盈盈前晚錄影《娛樂大家》節目,談到大學師姐楊慧敏未能躋身今屆港姐10強,她坦言有點錯愕,「不過觀眾有份投票,是非常公平、客觀和... 詳情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資深女藝員梁舜燕(Lily姐)前日離世,享年90歲。她的孫仔阮浩棕昨晚於社交網上載xx與爺爺的黑白照片。 ... 詳情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明報專訊】田蕊妮9月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田蕊妮New Start演唱會2019》,為帶給觀眾驚喜,近期吃健康餐和狂操肌;她昨... 詳情
陳凱琳鄭嘉穎結婚1周年 曬兒子萌照好友讚靚仔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去年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今年2月陳凱琳誕下兒子鄭承悅(Rafael)。本周一(12日)是他們結婚1周年紀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