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屋打劫槍傷男子 緝2人一為6呎高黑人

[2019.08.15] 發表
圖為槍案現場。(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警方公布,周一(12日)下午萬錦市東面14街夾第9線西南角,一間大屋遭持槍入屋行劫歹徒的身分特徵,涉案2名男子其中一人是黑人,另外一人犯案時蒙面。

警方周三(14日)表示,首名歹徒是黑人,身高6呎,犯案時穿一件連帽的灰色棉衣,藍色牛仔褲,犯案時用藍色頸布蒙面。另外一人亦蒙面。

警方稱2人乘坐一部4門黑色房車離開現場。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有任何有關於此案信息的人士,請向警方報料,電話1866-876-5423,內線6631。

約克區警隊表示﹐周一下午1時40分,案中2名歹徒乘坐一部汽車到達Boxwood Crescent的住宅﹐泊車在停車道之後,便進入屋內,屋內一名36歲男子中槍。

2名歹徒之後乘車離開現場。受槍傷的男子傷勢嚴重,但經過搶救後,已渡過危險期。

更多都會新聞
大廈拒新登記飼養寵物 住戶發起請願挑戰董事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Place)共管柏文近期開始實施寵物管理規定。已有寵物之前已經登記沒有問題﹐但不能養新的了。一位住...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加緊追查周二(13日)晚上一宗涉及有警員開槍傷人的偷車案。 警方周二晚上8時20分接報,警員去到伊斯靈頓路夾士... 詳情
33歲華漢失蹤 憂安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失蹤華裔男子消息,圖中男子是33歲Michael Chan,於周二(13日)下午3時30分,在華登路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