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上行人路釀成26傷 央街殺人魔口供下月公開

[2019.08.17]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4月在北約克駕駛小型貨車衝上央街行人路,釀成10死16傷悲劇的殺人魔米納斯(Alek Minassian,圖)被捕後,給予警方的口供將會下月公開。

法官Anne Molloy指出,警方向米納斯錄取的口供,將於9月27日可以公開。

26歲的米納斯現今面對10項1級謀殺罪,以及16項企圖謀殺罪。

控辯雙方都認為,若把該份口供公開,會影響甄選陪審團的程序,但是法官Anne Molloy仍是顧及到媒體的要求,決定讓這份口供公開。

包括加新社等多個媒體,一直要求法官取消禁制令,公開該份口供。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在過去6年內於滑鐵盧-基秦拿至少涉及3宗性侵犯女童案的色魔已被捕,警方稱被捕色魔與當地未有聯繫,暫時未能公布其身分。警方主要是透... 詳情
圖書館廉價賣舊書 2天內售出2萬本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圖書館前天開始出售舊書﹐受到踴躍歡迎。價格最低10仙、最貴一元的圖書2天內售出2萬本。今(17)日周六還會繼續。主辦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