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後衛投新疆男籃

[2019.08.20] 發表
克拉克曾經效力金州勇士。(球會官網)

CBA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昨日宣布,原美職籃(NBA)金州勇士總冠軍成員克拉克已同球隊簽約。

28歲的克拉克司職後衛,曾先後效力猶他爵士、丹佛金塊、金州勇士、新奧爾良塘鵝等多支美職籃球隊,並在2016-2017賽季隨勇士奪得總冠軍。上賽季代表塘鵝期間,克拉克場均貢獻6.7分、1.6次助攻。

上季,新疆男籃先後使用過亞當斯、費爾德兩名小外援。亞當斯儘管數據華麗並捧得常規賽MVP獎盃,但他時常沉迷於單打獨鬥的「頑疾」讓球隊最終忍痛割愛。

季後賽期間,組織能力更為出色的費爾德火線上陣,帶領球隊殺入總決賽。不過面對廣東隊高大的防守球員,身高偏矮的他屢屢成為對手的突破口,新疆男籃也最終飲恨。

與他們相比,克拉克的三分投射更為穩定,身高超過1米9的他也可在防守端為球隊作出貢獻。此前,新疆男籃還先後上調青年隊小將西爾扎提、重簽西熱力江,羸弱的後衛線有望得到進一步補強。

目前,新疆男籃的另一名外援人選仍未出爐。根據CBA公司官方公告,球隊此前已申請使用內線外援斯托克斯的優先續約權,但他最終能否回歸尚是未知數。

更多體育
德國男籃國家隊在漢堡的三場世界盃熱身賽均以勝利結束。16至18日期間,德國隊分別以83:62戰勝匈牙利、87:68戰勝捷克、92:84戰勝波... 詳情
體壇快訊
阿根廷隊點兵缺美斯阿古路 阿根廷國家隊昨公布下月友賽智利及墨西哥的27人名單,主力美斯因停賽,與阿古路及迪馬利亞均避戰,而近期盛傳離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