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勸街頭爭執惹出禍 惡男打甩和事佬牙骹

[2019.08.21] 發表

【明報專訊】1名惡男在多市市中心揮拳打傷一名和事佬,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18日凌晨1時45分,在皇帝街夾巴特士街附近,一幫人在街上爭執,這時有4人剛從附近一間商號走出來,看到街上有人打架,其中一人上前規勸,把打架者分開後,這人之後便與朋友離開,但走了不遠,在首幫人馬中,突然有一人上前,揮拳痛擊和事佬,重傷受害人。

受害人遇襲後牙骹鬆脫,由救護人員送院,接受醫護治理。

警方稱受害人傷況嚴重,現今公布傷人歹徒的照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圖中男子年約20多歲,市民如有知道其影蹤,可電14分局報料,電話416-808-1400。

更多都會新聞
過馬路遭車撞 女子重傷送院
一名女途人20日上午在多市布魯亞街夾珍街一帶過馬路,被路過汽車撞至重傷。警方指出,20日上午9時30分,該女子在上述交界街區中間過馬路,遭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