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銀髮族罷買 頭炮逛新城巿

[2019.08.23] 發表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出現各式各樣抗議行動,橫跨不同年齡、專業。上月有數以千計銀髮族靜默遊行,佢]今日起又再發起行動,響應罷買行動「Bye Buy Day」。

fb專頁「銀髮族老而不廢」公布,希望透過逢星期五同星期日「罷買」,令商家、政權分別因利潤受損同經濟停滯不前面對壓力,促使商家督促政府回應市民龠D求。

自備糧水_仔毛巾藥油

行動第一站就係「銀髮族夏日消暑商場巡演」,呼籲銀髮族今日一齊去到沙田新城市廣場「窗櫥游走 ЖNWW」,由中午12點至黃昏6點,每逢正點就游走各層,而守則係不作任何消費,不堵塞商舖,自備充足糧水、_仔、毛巾、藥油,仲提醒戰友唔好帶信用卡同其他扣帳卡,亦唔好接受任何物資捐獻,全程be water。唔少網民都留言多謝一班銀髮族。

更多港聞
【Emily】區軒破例講聲成功爭取
【明報專訊】建制派常以「成功爭取」口號展示地區政績,不時被民主派揶揄,但對於爭取多年鵀a區議題,民主派都要破例用呢句口號慶祝成功。民主派南區... 詳情
【Emily】人民日報微博 一日兩圖鬧泛民
【明報專訊】內地官媒近日利用微博等平台,發布有關香港齔論同新聞,噚日《人民日報》分別鰫x方微博同微信帳號發圖,批評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不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