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蘭大錦標賽 科普卡單獨領先

[2019.08.24] 發表

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次輪賽事結束,4個大滿貫得主、美國球手科普卡(圖)打出低標3桿,總成績獨佔鰲頭;聯邦盃積分榜領先的湯馬士就與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落後1桿排並列第2位。

舒夏菲利在最後一個洞射下老鷹,打出69桿,落後2桿,單獨位於第4位。美國的利亞維全日表現最佳,打低標準6桿,排名升上並列第7位。

聯邦盃季後賽今年採取新的賽制,最大的改變在終極決戰巡迴錦標賽上,參賽的30位球員,在開出第一桿之前,成績就已有高低。聯邦盃積分榜的領先者,將以低於標準桿10桿(-10)的成績,開始自己在巡迴錦標賽上的第一輪比賽。積分榜排第2的,起始成績是-8,排第3的是-7,一直到第5(-5);第6至10名的開局成績是-4,第11至15名是- 3,第16至20名是-2,第21至25名是-1,最後5位球員則以平標準桿開局。簡單而言,積分榜排位愈高的,「起始成績」就愈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