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詩韻難忘Rosa助渡過難關

[2019.08.25] 發表
陸詩韻稱已故「港姐之母」Rosa當年對她十分照顧。(攝影/記者:林祖傑)
何紫綸為主辦的選美決賽緊張到睡不荂C(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陸詩韻與何紫綸前晚出席《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決賽》,陸詩韻第2年獲邀擔任評審,她以純品、自然、談吐及轉數快為審美標準,大讚今屆佳麗身材好,很期待泳裝環節,她說:「我好鍾意睇女仔著泳衣,好睇過男仔。」談到工作方面,她表示近期很多商戶都取消活動,不過她的生意反而比去年同期有增長,因用新策略找網紅幫手宣傳,「網紅的粉絲好肯使錢,我都想做網紅,但發覺原來跟他們範疇不同,我在網上只懂和粉絲交流」。

「港姐之母」陳紫蓮 (Rosa)早前離世,陸詩韻表示十分感激對方當年對她的照顧,她說:「即使我離開TVB,在2013年人生最低潮時遇到困難,她都會很上心幫我,分析件事,幫我很多,助我渡過難關。」

何紫綸鍾意單眼皮Oppa

何紫綸身兼主辦及形象總監,比賽到尾聲,心情依然緊張,前一晚更睡不蚞嶀萷戇|。她透露完成比賽會跟家人到台灣、泰國及韓國旅行。是否想認識到異國男士?她說:「識個Oppa也不錯,我也鍾意單眼皮男仔。」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迪士尼粉絲博覽會宣布3齣Marvel新劇 伊雲麥葵格回歸《星戰》拍外傳
【明報專訊】迪士尼今年11月推出Disney+,將在影視串流平台大展拳腳,觀撕w訂服務除可收看迪士尼、霍士、Marvel電影等大批舊作外,亦... 詳情
The Chainsmokers遲開騷
【明報專訊】由Alex Pall及Drew Taggart組成的美國二人電子流行組合The Chainsmokers,去年3月首度來港演出,... 詳情
《大叔的愛》電影版票房料收2億
【明報專訊】由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主演的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後成為熱話。由原班人馬演出的電影版《大叔的愛:LOVE or DEA... 詳情
熱吻照網上瘋傳 宋有彬金昭希承認曾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X 101》,21歲參賽者宋有彬最終以第16名成績,無緣成為男團X1一... 詳情
年掙4.3億港元 史嘉麗U莊最吸金女演員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繼公布最掙錢男星排行榜後,最吸金女星名單亦於前日曝光,《迷失東京》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