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帶孖女拍內地親子節目

[2019.08.27] 發表
梁家輝(中)與孖女梁穎晨(左)、梁靜曦(右)拍攝內地親子節目《一路成年》。(網上圖片)
一對孖女小時候已愛黐實爸爸梁家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影帝梁家輝自出席撐警活動後,巧合地內地工作一個接一個,繼其自導自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電影《深夜食堂》公映有期外,最近他與一對雙胞胎女兒梁穎晨(Chloe)和梁靜曦(Nikkie)參與內地親子節目《一路成年》,分享父女三人日常的點滴。梁家輝與兩個愛女感情要好,節目官方微博近日亦分享梁家輝一家四口數張出遊的舊照,相中見Nikkie和Chloe原來自細已愛黐實爸爸,溫馨到爆。Chloe亦在微博轉發節目的照片,並留言說:「之前從沒有過這樣的旅程,還是很有趣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感激粉絲陪追夢 菊梓喬淚灑九展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在九展 Star Hall舉行一連兩場《只想與你在一起》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首次開個唱卻遇上遊行示威,Hana... 詳情
與陳松伶合唱 鄭俊弘:夢想成真
【明報專訊】陳松伶與鄭俊弘前晚於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陳松伶擔任4集嘉賓主持,前晚是最後一集,她表示有少少不捨得,因下月與老公... 詳情
傳戀上王菀之已婚叔仔 容祖兒:絕無發展機會
【明報專訊】39歲樂壇天后容祖兒於今年初承認跟拍拖5年的劉浩龍已分手,她是單身。雖然身邊的好姊妹阿嬌、阿Sa已有另一半,但祖兒當時稱感情隨緣... 詳情
《同理?繼續走》獲兩獎 馬浚偉望原班團隊拍第2輯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監製、構思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同理?繼續走》,在美國國際電影節的紀錄片部分奪得銀獎及最佳創意獎,昨日舉行祝捷會... 詳情
蔡一傑赴日拍MV熱到爆汗
【明報專訊】蔡一傑將於10月在伊館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他早前拉隊赴東京拍攝特輯和音樂會主題曲《獨行派對》MV,豈料遇上熱浪侵襲,他每日要在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