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戀上王菀之已婚叔仔 容祖兒:絕無發展機會

[2019.08.27] 發表
容祖兒表示與Gavin So是「兄弟」關係,沒發展機會。
Gavin So(左)年前曾與湯怡傳緋聞,因被發現兩人一起跑步時穿著情侶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9歲樂壇天后容祖兒於今年初承認跟拍拖5年的劉浩龍已分手,她是單身。雖然身邊的好姊妹阿嬌、阿Sa已有另一半,但祖兒當時稱感情隨緣無得急,「我都幾享受一個人,婚姻和戀愛不是人生一個must,人生需要多些經歷」。祖兒的緋聞停不了,被傳跟楊受成兒子楊政龍拍拖,卻得啖笑,皆因對方名草有主,女友黃子菲已懷孕,他準備做爸爸。演唱會前夕又傳舊愛劉浩龍未忘情,以「MY JOEY」車牌表白。19場演唱會結束,又有新驚喜,祖兒被爆戀上王菀之已婚叔仔Gavin So。容祖兒昨日回應說:「我]絕對無發展嚝鷛|!」

容祖兒在演唱會被阿嬌、阿Sa踢爆多人追,其中有幾個追求者在座。昨日傳出祖兒跟貌似梁競徽的Gavin So拍拖,有目睹Gavin幾乎晚晚到紅館捧場,陪不同朋友去睇容祖兒個唱。又有目睹兩人約會,撐^腳3小時,又有指他們於7月曾同遊東京4日3夜。由於Gavin So是有婦之夫,他們一直低調密會,免戀情曝光。

「又拖鱄茈S弟落水」

被爆新緋聞的容祖兒笑言被嚇醒,她回應傳媒說:「埥臙N嚇醒啦,Gavin是我其中一個兄弟,真係唔好意思,又拖鬙t外一個兄弟落水,我們都是一班朋友一齊玩的,我]絕對無發展嚝鷛|,知道大家對我儱P情未有虒芋A都好緊張,但我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正如我演唱會所講,我現在係single,絕對開放,歡迎大家有好洃雯倰q我。」至於Gavin回應傳媒也是異口同聲說沒有這回事。

Gavin曾與湯怡傳緋聞

Gavin So是王菀之叔仔,蘇卓航(Eric So)的胞弟,他跟不少圈中人相熟。他的社交平台不乏跟藝人聚會的合照,跟徐濠縈、陳奕迅及馮允謙等老友鬼鬼。年前湯怡和洪卓立分手,Gavin曾被傳是第三者,因為有發覺他跟湯怡與一班朋友跑步,他與湯怡穿著「情侶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同理?繼續走》獲兩獎 馬浚偉望原班團隊拍第2輯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監製、構思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同理?繼續走》,在美國國際電影節的紀錄片部分奪得銀獎及最佳創意獎,昨日舉行祝捷會... 詳情
蔡一傑赴日拍MV熱到爆汗
【明報專訊】蔡一傑將於10月在伊館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他早前拉隊赴東京拍攝特輯和音樂會主題曲《獨行派對》MV,豈料遇上熱浪侵襲,他每日要在酷... 詳情
與林德信水底打鬥擁抱取暖 衛詩雅大馬拍恐怖片:以為會死
【明報專訊】由衛詩雅與林德信(Alex)主演的驚慄懸疑電影《雙魂》,於大馬取景,更到「吉隆坡三大凶宅」之一的荒廢大宅拍攝主要戲分,拍攝期間連... 詳情
盧凱彤逝世1周年紀念展覽 林二汶抱Ellen愛貓悼念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逝世1周年,她的一班好友在香港藝術中心會為她舉行《Come What May盧凱彤紀念展覽》,昨日正式揭幕展... 詳情
獲荷李活資金擴建佛山影城 冼國林否認勁過古天樂
【明報專訊】冼國林昨日到灣仔出席企業活動,他透露稍後會與荷李活的拍檔合作,在佛山的影城內擴建倫敦、紐約等外國場景,對方初步投資1億美金,將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