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荷李活資金擴建佛山影城 冼國林否認勁過古天樂

[2019.08.27] 發表
冼國林正籌備開拍探討香港老人問題的電影。(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冼國林昨日到灣仔出席企業活動,他透露稍後會與荷李活的拍檔合作,在佛山的影城內擴建倫敦、紐約等外國場景,對方初步投資1億美金,將來影城會成為世界唯一集齊中西文化影視元素的基地。

冼國林說:「我這名拍檔,由2014至今已拍了200套戲,總票房錄得1700億港幣。簽訂的合約,每年須在影城開拍5套荷李活電影,以及3套電視劇,這對我們收益很大,即使每套只有10%進帳,利潤都很可觀,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里程碑。」

冼國林表示已獲得內地批文,預計今年底至明年初動工,大約年半時間完成工程。問他是否想成為影視大亨?他笑言:「我無講過,哈哈。(目標超越古天樂?)他勁過我。」

冼國林透露11月開拍社會電影《晚晴》,探討香港老人問題,初擬定由楊盼盼、文凱玲、陳榮峻及陳嘉桓等參演。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衛駿輝強忍喪父之痛 完成20場粵劇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衛駿輝於西九戲曲中心演出20場粵劇《木蘭傳說》,前日圓滿結束後,一眾台前幕後舉行慶功宴。 衛駿輝的83歲父親在她公... 詳情
Got7澳洲開騷出意外  Jackson墮台受傷堅持演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早前宣布,因應香港政局不穩,取消本周六、日在港舉行兩場演唱會,至於其他巡唱則不受影響。前日Got7如期到澳洲墨爾... 詳情
里安納度11度訪日似回家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 詳情
《天氣之子》代表日本爭奧斯卡
【明報專訊】日本賣座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最新電影《天氣之子》,自上月19日在當地開畫至今,入場人次已突破800萬,累積票房更高達10... 詳情
田中麗奈懷孕7個月
【明報專訊】日本片《激浪青春》39歲女星田中麗奈,2016年2月與比她年長5歲的醫生男友結婚,事隔3年半後,昨日終於傳來喜訊,田中麗奈宣布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