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麗奈懷孕7個月

[2019.08.27] 發表
已婚3年的田中麗奈曾在訪問中自爆恨做媽媽,如今終於得償所願。

【明報專訊】日本片《激浪青春》39歲女星田中麗奈,2016年2月與比她年長5歲的醫生男友結婚,事隔3年半後,昨日終於傳來喜訊,田中麗奈宣布懷有婚後第一胎,現時懷孕7個月,預產期為今年底。她在聲明中表示,感受到腹中嬰兒每日在成長,「希望今後大家一同溫暖地守護這個孩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據報田中麗奈早已向身邊好友公布懷孕消息,待她完成手上工作後,便會專心安胎。

田中麗奈早在1995年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1998年主演電影《擊浪青春》,橫掃多個電影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2015年經朋友介紹認識現任丈夫,兩人拍拖半年後即結婚。

更多影視
安祖蓮娜養子開學好興奮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18歲養子麥度斯(Maddox),早前獲韓國延世大學取錄,主修生... 詳情
《天使淪陷》美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戰狼300》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與金像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合演動作片《白宮淪陷3︰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