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養子開學好興奮

[2019.08.27] 發表
昨日出席延世大學開學禮的麥度斯,面對鏡頭表現自然。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18歲養子麥度斯(Maddox),早前獲韓國延世大學取錄,主修生物化學。上周安祖蓮娜親自陪同麥度斯前往首爾,辦理入學手續。

據韓國傳媒報道,麥度斯昨日出席仁川延世大學國際校院舉行的入學儀式。麥度斯以一身便服亮相,輕鬆走入校園,就算面對韓媒的鏡頭,也難掩開學的興奮心情,保持笑容滿面。

大學方面指出,為免同校學生及家長對有傳媒拍照感到不快,因此只准許記者在場採訪10分鐘。

報道又指,麥度斯已獲美國多間大學取錄,但最終選擇到韓國升學。延世大學的國際院校以英語教學,每年收錄不同國籍的學生在此一同學習。麥度斯昨日參與為期兩天的迎新營後,便會正式入住宿舍,一年後再轉到新村的校址上課。

雖然安祖蓮娜因工作關係,未能陪伴麥度斯出席開學儀式,但她日前在美國舉行的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上透露,與麥度斯分開時感到非常難過,「在機場分手時,我好像回頭看了他6次,他知道我會回頭,所以一直在揮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