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澳洲開騷出意外 Jackson墮台受傷堅持演出

[2019.08.27] 發表
Got7前日在墨爾本完成演唱會後公開後台合照,Jackson(右二)看來並無大礙。
Jackson(右)墮台的片段昨日在網上瘋傳,不少粉絲都對他受傷表示痛心。
Jackson墮地後,不忘向粉絲舉起拇指,示意並無大礙。
Jackson就算受傷仍堅持完成演唱會才接受治療,盡顯專業精神。
Got7在台上潑水,導致舞台濕滑,有成員幾乎跌倒。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早前宣布,因應香港政局不穩,取消本周六、日在港舉行兩場演唱會,至於其他巡唱則不受影響。前日Got7如期到澳洲墨爾本開騷,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走近台邊時,意外踏空墮跌台下,粉絲見狀驚呼,雖然他的手腳擦傷,但仍堅持繼續演出,盡顯專業精神。

文:蘇珮欣

自今年6月起,Got7以韓國首爾為起點,舉行《Keep Spinning 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先後於加拿大、美國、墨西哥等地開騷。

前晚輪到澳洲墨爾本演出,一直相安無事,去到演唱會尾段,穿上深藍色背心的Jackson,邊唱邊行近伸展台的邊緣,原本想跟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卻沒發現自己走出舞台,腳下一空已直墮台下,目睹意外發生的粉絲即時尖叫,保安人員隨即上前查看。

Mark險跣腳跌倒

從粉絲拍下的現場片段可見,Jackson跌落舞台後,一度用手緊按手臂,似乎已經受傷,但為免粉絲擔心,於是舉起拇指,示意「沒有問題」。

事實卻是,他躺在地上數秒後,才可勉強坐起來。其後Jackson堅持繼續演出,有粉絲拍攝到他的手臂與膝蓋,疑似擦傷紅腫的畫面。

Got7演唱會都算「危機四伏」, 除了Jackson失足墮台外,另一成員Mark前晚也在台上跣腳。事緣隊中成員為搞氣氛,在台上瘋狂潑水,令到舞台變得異常濕滑,Mark因此幾乎跌倒,幸好有驚無險。

Got7完成澳洲演出後,昨日經香港返回韓國,待10月初再展開歐洲地區的5場演出。

Mina缺席Twice新碟

提起Got7,份屬同門的女團Twice昨日宣布,將於9月底推出全新專輯,強勢回歸樂壇,遺憾的是患上驚恐症的日本成員Mina,至今仍然休養,將不會參與新碟的製作或宣傳活動,專心接受治療,相信粉絲也會支持她的決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里安納度11度訪日似回家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 詳情
《天氣之子》代表日本爭奧斯卡
【明報專訊】日本賣座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最新電影《天氣之子》,自上月19日在當地開畫至今,入場人次已突破800萬,累積票房更高達10... 詳情
田中麗奈懷孕7個月
【明報專訊】日本片《激浪青春》39歲女星田中麗奈,2016年2月與比她年長5歲的醫生男友結婚,事隔3年半後,昨日終於傳來喜訊,田中麗奈宣布懷... 詳情
安祖蓮娜養子開學好興奮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18歲養子麥度斯(Maddox),早前獲韓國延世大學取錄,主修生... 詳情
《天使淪陷》美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戰狼300》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與金像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合演動作片《白宮淪陷3︰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