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宴電視籌款夜」全國直播 訪問贊助商善長籲共襄善舉
9月初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暨義工嘉許禮

[2019.08.27] 發表
協群基金會主席朱萬舒(前排左4),與基金會董事舉行晚宴工作會議後合照,前排左1為行政總監李張少卿。

【明報專訊】協助協群社區服務中心籌募服務經費,協群基金會日前舉行第33屆「群宴」,籌款目標8萬元,讓一些沒有獲得政府或慈善基金會資助但社區上十分需要的服務,得以繼續提供給市民。

第33屆晚宴主題為「群宴電視籌款夜」,晚宴4位共同主席分別是基金會法律顧問區振宇律師、前公民入籍法官江文珊、董事張耀西及副會長何燦成。今年晚宴特色多彩多姿,晚宴舉行時作全國直播盛況﹔另現場設有裝飾華麗包括紅地毯的電視現場直播專訪區,訪問贊助商及善長,呼籲全國市民透過現場所設立的10條捐款熱線捐款,捐款20元或以上,可獲發給報稅收據。

晚宴4名共同主席表示,晚宴另一項特色節目,是由協群中心會董及嘉賓,粉墨登場擔任時裝皮草騷「Cat Walk」,出錢出力。其它節目有社交舞、慈善歌曲演唱、現場音樂演奏、攤位名貴物品拍賣、雅賢獅子會創會人許周雪英主演國歌……。晚宴歡迎社區各界及商業機構贊助。凡銀或以上金等贊助商,獲大會於晚宴舉行前兩周,安排在WOW TV接受專訪及介紹有關服務,有關訪問會在晚宴舉行前持續播放,既可行善又有意義。在晚宴舉行前兩星期及晚宴舉行當晚,原是要收費時間的電視都會改為免費收看,方便市民行善。

協群基金會主席朱萬舒說,基金會成立5年,已籌得善款24萬元協助協群中心加強服務,尤其是一些沒有獲得政府或慈善基金會資助但社區上極需要的服務。另協群中心總部設有「慈善壁」,善長、公司或團體凡捐款1000元或以上,都會在壁上留名紀念。

協群社區服務中心行政總監李張少卿指,該會成立33年,每年服務市民逾6000名,服務範圍廣泛,包括:家庭和諧、青少年、兒童、新移民及男士服務……﹔每年需要籌募經費9萬元,協群現有4個辦事處,分別在東區、萬錦、北約克及士嘉堡。另協群中心及基金會將於9月6日中午,於華麗宮酒樓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暨義工嘉許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