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急跌5% 回落至1萬元下

[2019.08.29] 發表
加密貨幣昨午後大跌,比特幣跌至1萬元以下。

【明報專訊】加密貨幣周三下午大跌,比特幣(Bitcoin)跌至10,000元以下。

根據行業網站CoinDesk數據,比特幣在表現平平後,突然在40分鐘內跌530元或5%。比特幣今年以來一直動盪不定。

以太幣(Ethereum)周三與比特幣同時間內也下跌9%。目前尚不清楚何事導致此一拋售。周三整日,比特幣下跌約4.3%,以太幣下跌8.3%。

比特幣今年以來已上揚逾150%,臉書(Facebook)宣布將推出自己的Libra加密貨幣計劃有推波助瀾的效果。

然而,Libra面臨政治人物及規管單位的嚴格審查。比特幣目前交易價格也遠低於7月12,600多元的水平。以太幣在臉書宣布Libra計劃後也曾飆至最近以來的高點,但今年仍只上揚約14%。

全世界的政府目前都在探索創造自己加密貨幣的可行性。中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本月初曾表示,中國即將發行自己的數位貨幣。

更多經濟要聞
海灣公司1億美金 售出Lord & Taylor
【明報專訊】加國最老牌百貨零售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HBC)已與時尚租賃連鎖店Le Tote達成一項... 詳情
Forever 21傳擬申請破產
【明報專訊】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現金減少及轉虧為盈計劃失敗,Forever 21正在準備申請破產。 知情人士表示,Forever 2... 詳情
特斯拉加州開賣保險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周三宣布,它正在向加州的客戶提供特斯拉保險(Tesla Insurance)服務。 特斯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