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分組賽今日抽籤 英超3軍列首檔

[2019.08.29] 發表
紅星球員(中 )個人突破。(球會官網)

歐聯昨日決出最後3個分組賽席位,今日將為32隊抽籤。

歐聯分組賽將在下月尾展開,今日為32隊抽籤,上屆盟主利物浦、歐霸冠軍車路士、6支聯賽冠軍曼城、巴塞隆拿、祖雲達斯、拜仁慕尼黑、巴黎聖日耳門及辛尼特,列入第1檔次,分處8組。

荷甲阿積士昨日於附加賽主場挫尼科西亞,憑球會排名積分,加入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熱刺等勁旅,歸第2檔次。

歐聯昨日續演附加賽次回合,其中貝爾格萊德紅星主場1:1賽和瑞士的年青人,總比數3:3下,以較多作客入球,與薩格勒布戴拿模及奧林比亞高斯晉分組賽。

惟主隊球迷賽前在場外放置一部仿製坦克,印上紅星的紅白色會徽,被質疑挑釁及美化戰爭。塞爾維亞內政大臣稱坦克主要裝備已被拆除,未發現爆炸品,只是一件「博物館收藏」。

另外,歐霸因需待今日多場外圍賽賽果,明日才為分組賽抽籤。

更多體育
前英格蘭、曼聯隊長朗尼在早前被拍得帶艷女上酒店,他昨日發聲明指控傳媒抹黑自己。 現效力美職華盛頓聯隊的朗尼,上周在加拿大被踢爆跟隊友外... 詳情
延至10月審拒藥檢事件  孫楊:輿論困擾生活
27歲中國隊泳手孫楊(右圖,資料圖片)去年拒絕突擊藥檢,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日前宣布延至10月底審議;孫楊前晚首於微博回應拒絕藥檢事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