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積士挫尼科西趕上尾班車

[2019.08.29] 發表
阿積士前鋒尼拿斯(右)帶球推進。(球會官網)

上屆歐聯4強阿積士昨日在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主場2:0擊敗尼科西亞,以總比數2:0殺入分組賽。

阿積士昨藉主場之利,全場圍攻尼科西亞,控球率接近7成。戰至41分鐘,翼鋒薛耶治傳中,伏兵遠柱的前鋒杜辛泰迪治抽射,打中網側,錯失黃金機會。不過阿積士在完半場前2分鐘終於有收成。薛耶治開出罰球,後衛艾臣奧馬艾華利斯擺脫對手後頂入,主隊領先1:0。

55分鐘,非常活躍的薛耶治再度妙傳,亨特拉爾射入,但被VAR指越位在先。阿積士攻勢此起彼落,到了80分鐘,由亨特拉爾助攻杜辛泰迪治冷靜射成2:0。結果阿積士以兩回合相同比數淘汰尼科西亞,殺入分組賽。

另一場次回合比賽,寧斯主場一球小勝克盧日,兩回合贏2:0,取得另一個分組賽席位。

更多體育
前英格蘭、曼聯隊長朗尼在早前被拍得帶艷女上酒店,他昨日發聲明指控傳媒抹黑自己。 現效力美職華盛頓聯隊的朗尼,上周在加拿大被踢爆跟隊友外... 詳情
延至10月審拒藥檢事件  孫楊:輿論困擾生活
27歲中國隊泳手孫楊(右圖,資料圖片)去年拒絕突擊藥檢,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日前宣布延至10月底審議;孫楊前晚首於微博回應拒絕藥檢事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