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美網攻伊朗防干擾波斯灣航運

[2019.08.30] 發表

美國《紐約時報》周三(28日)引述美國高官消息稱,美國今年6月20日秘密發動網絡攻擊,摧狴鴟埻痔R衛隊用於策劃攻擊運油輪重要數據庫,暫令伊朗無法干擾波斯灣航運。

該官員稱伊朗仍在修復有關資料和嘗試重啟部分電腦系統如軍方通訊網絡。報道指高官曾討論有關網攻結果,原因之一是要平息政府內部有關行動得益是否大於代價疑慮,因攻擊也令美國情報人員無法監視伊朗革命衛隊所用重要網絡系統,失去伊朗情報。(紐約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為應對亞馬遜大火,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昨簽署禁令,下令禁止焚林墾地60天。 博索納羅因應對亞馬遜大火不力備受國內外壓力,有森林專家周三(2...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傳媒報道,第十四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昨日在平壤舉行,會上通過修憲案,進一步鞏固領袖金正恩的統治。 最高人民會議常... 詳情
日本全球臨H首例人工角膜移植成功 病人視力恢復
【綜合報道】日本成功締造全球首例的誘導多能幹細胞(iPS)人工眼角膜移植案例, 因「角膜上皮幹細胞疲弊症」而失明的女病人經過移植後,目前沒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