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不滿住址公開

[2019.08.31] 發表
Jackson個人資料外泄,懷疑與跟蹤他的狂迷有關。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上周到澳洲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今明兩天來港開騷,但因政局不穩,早前宣布延期,令港迷空歡喜一場。

有報道指,Got7隊中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出埠工作時的航班資料,以及家庭住址等私隱,最近在網上流傳。內地微博昨日瘋傳一段Jackson質問粉絲的短片,疑是Jackson完成澳洲表演後,出發前往機場時,質問其中一名在場守候的粉絲,他以普通話問對方:「發我地址出去的人是你嗎?是你嗎?」對方用普通話否認後,Jackson隨即轉身登車離去。

不少網民看到片段後,均指摘某些粉絲公開偶像私隱的行為,又稱讚Jackson面對如此嚴重的問題時,態度仍能保持溫和克制,值得一讚。

更多影視
深田恭子新劇點擊高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昨日現身東京,出席TBS電視台旗下有線頻道BS-TBS的宣傳活動,推介她有份參演... 詳情
淺野溫子病癒復工
【明報專訊】日劇《101次求婚》58歲女星淺野溫子,今年3月以健康為由,宣布暫時停工。據悉她到醫院接受詳細檢查,一直留在家中休養,據日媒引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