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孩沒衛生巾影響上學 7至12班女生將獲派衛生巾

[2019.08.3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30日宣布,由新學年開始將向女學生派發衛生巾。

教育局稱,計劃由9月開始的新學年便會展開,並會逐步進行到所有的學校。

教育局會先向第7班至第12班的女學生,派發衛生巾,然後再逐步把計劃推展到其他年級的女學生。

據統計顯示,每7名加拿大女孩中,便有1人因為沒有衛生巾,在月經來臨時提早放學,或根本不去上學。這些女孩部分因為沒有經濟能力,根本就未有多餘錢買衛生巾。

教局稱不用為此計劃承擔任何額外開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