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做個唱嘉賓拒除衫 陳奐仁想組男團「成年BTS」

[2019.09.01] 發表
陳奐仁在觀眾要求下,終肯拉高衫騷肌。(攝影:孫華中)
黎耀祥獨唱一曲後笑說:「嘉賓的作用是讓主角換衫。」(攝影:孫華中)
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拍拖捧陳奐仁場。(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奐仁前晚於灣仔會展舉行《弦音教父演唱會》,獲一眾歌影視好友捧場。陳奐仁邀來視帝黎耀祥(祥仔)上台擔任表演嘉賓,更形容祥仔是電視界教父,大讚對方演技超班,令他五體投地,更要求祥仔除衫騷肌,但祥仔婉拒笑道:「不知何時香港歌手開騷要除衫,但作為觀眾,可以睇脫衣舞都好開心,不過欠碌棍。」陳奐仁即扮棍讓祥仔夾住跳舞,場面搞笑。祥仔獨唱一曲後說:「多謝大家忍受了幾分鐘,嘉賓的作用是讓主角換衫。」

陳奐仁全晚演出落力,大騷唱功之餘,更特別安排健碩男除衫騷肌及性感女Dancer跳辣身舞,令全場氣氛熾熱,但台下觀眾不停大叫,要求陳奐仁除衫騷肌,他只肯騷麒麟臂及將衫拉高少少騷腹肌。其間他邊唱邊大騷苦練舞技,唱得興起時更走到台下與李玟和張彥博共舞。

想與城城鬥舞技

陳奐仁騷後受訪,解釋因與健身教練同台,怕醜不敢除衫,還即席拉開拉鏈騷肌任影。他表示很鍾意跳舞,還稱有意組一隊跳舞男團「成年BTS」,要招募如足球隊那麼多成員。是否想做跳唱歌手?他說:「有朋友話得,如果操到可以變跳唱歌手,有一日郭生(郭富城)會否肯同我一齊跳呢?係就發達了!」對於疑似忘記歌詞?他否認道:「只是爵士音樂的臨時創作,絕對不是忘記歌詞,因我偶像是譚詠麟,在他身上學到兩件事,如果我忘記歌詞,會將支咪向出去,還有是開騷前埻荇侐情A我打算今後無論什麼地方開騷,都準備一張墊啎@唌C」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敬軒談低潮經歷 勉勵年輕人
【明報專訊】張敬軒、鄭欣宜、男團MIRROR等前晚出席「展翅青見夢飛行Keep Movin'」頒獎禮暨音樂會,為升學或準備就業年輕人打氣。主... 詳情
演出又取消 洪卓立真黑仔
【明報專訊】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總決賽昨午舉行,冠軍為屎萊姆的《傳說國家隊》。英皇歌手洪卓立也組隊參賽,可惜未能晉身四強,他為同公司的屎萊... 詳情
痛失愛犬 支持領養 黃宗澤帶沙皮小公主回家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是愛狗之人,早前他痛失愛犬,更約定來生再見,在Instagram留言說︰「爸爸就送到你這堣F,下輩子再見,謝... 詳情
兒子入讀學前班 孫慧雪做足準備
【明報專訊】孫慧雪昨日到商場擔任「一日店長」;近期忙於拍綜藝節目、劇集和剛推出新歌的孫慧雪,務求在兒子入學前盡快完成手頭上工作,她說:「 兒... 詳情
林欣彤稱Tyrese僅屬普通朋友
【明報專訊】林欣彤、泳兒昨午出席小網紅比賽;林欣彤表示喜歡看網上教煮食的影片,學煮雞煲。問有否煮給緋聞男友Tyrese(歐鎮源)品嘗?她反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