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新碟銷量破紀錄

[2019.09.01] 發表
韓國男團X1勝出真人騷節目被指造假,但新碟銷量依然強勁。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真人騷節目《Produce X101》早前爆出造馬風波,由觀眾投票選出限定男團X1,結果出現參賽者的票數有多次相同的差距,更驚動韓國警方介入調查。

受造馬風波連累,男團X1雖然上周如期出道,但不獲廣告商支持,甚至無法亮相三大免費電視台。不過,X1上月27日推出的首張專輯《飛翔:Quantum Leap》似乎未受影響,銷量依然創紀錄。據韓國唱片銷量統計網Hanteo數據指出,X1新專輯推出僅4日,累計已突破42萬張,成為史上首周最高銷量第10位,僅次於男團防彈少年團、EXO、Wanna One及姜丹尼爾,而且還刷新韓國組合第一張專輯最高的首周銷量成績。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