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有意入股 申加入科技園

[2019.09.02] 發表

【明報專訊】柯圖科技共有4名創辦人,全部都是中文大學的畢業生,大部分擁有機械工程背景。其中,行政總裁司徒冠豐去年在中大取得機械工程學士學位,今年再取得機械工程碩士學位之後,全身投入打理公司。但訪問當日剛巧身體不適,而未能出席。

受訪3人則另有全職工作,公餘時間進行研發和參與公司業務。其中,羅志良是中學物理及STEM課程老師;張譽騫則是科技公司銷售顧問;而黎俊杰去年取得機械工程學士學位之後,再在大學讀了一年其他課程,稍後亦會上班。

據他們透露,全自動珍珠奶茶機AuLaitino的累積研發投資已達到6位數字,暫時全部來自他們自己的資金。不過,最近已開始有投資者和他們商討入股該公司。而該公司也正在申請成為科技園的培育公司,希望有一個固定和稍大的辦公室,可以方便研發和改進工作。

至於AuLaitino這個名稱,其實是他們自己創作出來的搞笑字眼。其中,AuLai是「牛奶」的音譯;而tino則是模仿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的名字的結尾。不過,現時較不明朗的,是食環署對於這種全自動珍珠奶茶機的態度。若審核過嚴,就可能會令AuLaitino明年底量產的計劃推遲。

更多港聞
刀匪圖劫表行 警追截擎槍拘5男
【明報專訊】深水齙x市昨日發生持刀行劫案。4名持刀蒙面男子,昨午企圖闖入長沙灣道一間表行行劫,惟無法衝破玻璃門,事敗登上私家車逃去。約15分...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南海北部的熱帶低氣壓,昨晚在香港以南約300公里外掠過,移向海南島,天文台昨午發出3號信號,直至晚上仍未除下,亦未有發出更高...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近月執法手段備受質疑,警民關係跌入低谷,英超球會車路士麰輕銎x方球迷會噚日鐪b發帖文,話鑑於近日警民矛盾,若有任何會員係現... 詳情
【Emily】馬季開鑼 回歸後首次特首高官缺席
【明報專訊】新一年度馬季噚日3號風球之下魒F田馬場開鑼,但無阻馬迷熱情,全日10場賽事投注額高達12.88億元,較上季開鑼日多,入場人數就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