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催安宰賢「找數」

[2019.09.02] 發表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自上月爆出婚變以來,雙方各執一詞,互相攻擊。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上月驚爆婚變,夫妻倆更反目成仇,互相指摘,具惠善稱安宰賢要求離婚的原因是「妻子不夠性感」。

上月22日,安宰賢向傳媒宣稱會在一星期之內,公開夫妻間的Kakao Talk短訊還擊,隨即遭具惠善反駁她從來不使用Kakao Talk,其後有網民發現傳媒將安宰賢的聲明改成「文字對話紀錄」。一星期過去,安宰賢至今未公開任何紀錄,網民質疑他「走數」。另外,有韓媒指安宰賢為了與具惠善離婚,找朋友幫忙向銀行借貸1億韓圜(約65萬港元)。

具惠善昨日更新社交媒體,寫上「如果沒有說我愛你,我們會幸福嗎」,據悉此句來自2016年她所創作的歌曲《幸福呢》歌詞。

更多影視
河正宇搭地鐵無人認得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地獄使者」河正宇,前日更新社交媒體,公開自己乘搭地鐵的照片。據悉河正宇前日在京畿道板橋出席完某服裝品牌宣傳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