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狗送養爭執 妻當夫面墜樓

[2019.09.02]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市北屯區一處大樓,昨天中午11時許發生墜樓意外,結婚1年餘的李姓少婦(25歲),前天深夜與朋友喝酒至昨天清晨,返家後得知丈夫要把愛犬送養,雙方起口角爭執,李女就在丈夫面前,從9樓住處墜樓,送醫後死亡。

她的陳姓丈夫哀傷說,大樓內養狗不方便,兩人又有襁褓中的嬰兒要照顧,他才想把狗送養;妻子走了之後,留下他與年幼兒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據指出,李姓少婦與陳姓男子結婚1年餘,育有1名兒子,平時交給保母照顧,前天夜間李女跟朋友外出喝酒,至昨天上午返家,陳男告訴她,住在大樓內,不適合養狗,也希望能挪出空間與時間,讓兒子有好一點的環境。雙方為此起爭執,中午11時左右,李女就在丈夫面前墜樓,摔落大樓的中庭,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不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