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s Bay計劃
關荷蘭15間百貨店

[2019.09.02] 發表
海灣公司計劃關閉荷蘭的15間百貨公司。

【明報專訊】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 歐洲業務已接近尾聲。荷蘭《財經日報》(Het Financieele Dagblad )報道,HBC計劃關閉荷蘭的15間百貨公司。

《財經日報》引用得自HBC的一封信件稱,HBC將於本年底關閉荷蘭的百貨公司並遣散1,400多名員工。HBC發言人未對此一報道立即回應。

亦擁有Saks Fifth Avenue百貨公司的HBC於2015年進軍歐洲,收購了德國的Kaufhof百貨連鎖店,並於2017年展開荷蘭的業務。《財經日報》報道,HBC曾有意在荷蘭開設60間百貨公司,一年可帶來10億歐元(11億美元)的進帳。

然而由於網購風行,HBC在荷蘭的業務並未如預期般順利。HBC於6月份宣布出售德國及比利時的業務並聘請了一家金融顧問公司評估荷蘭業務的選項。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