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去世22周年 作家爆英女王反應
梅根被父批評故意疏遠

[2019.09.02] 發表

上周六(8月31日)是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去世的22周年忌日,英國皇室御用作家蘇厄德(Ingrid Seward)接受訪問時透露,當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懷疑有人對戴安娜的座駕做了手腳。

最早得知戴妃死訊的是英女王與王儲查理斯,得悉戴妃死訊時,英女王第一個反應是問:「有人塗潤滑油在煞車裝置上嗎?」

另外,與哈里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關係疏遠的父親湯瑪斯麥克爾(Thomas Markle)批評,自己被從女兒的生活中「消失」,還控梅根對自己如何獲得大學學費一事「說謊」。

這名現居墨西哥的75歲老翁接受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專訪時說,從他沒出席去年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女兒的婚禮後,他就沒有來自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的消息。

湯瑪斯在今天刊出的專訪中說,他希望收到自己今年稍早出生的王室孫子阿契(Archie)照片,但到目前為止都被斷然拒絕。

因為健康問題及狗仔擺拍醜聞,而未能陪女兒走紅毯的他說:「直到最近,我跟梅根之間從來沒有過任何問題。」

他說:「因為梅根懷了阿契,我一直都很安靜,但我現在要站出來說了,因為他們還有他們的公關人員一直想讓我從她的生活消失。」

湯瑪斯馬克爾表示:「有時候,我覺得人們認為我不愛我女兒。我確實非常愛她,我很想幫阿契的照片裱框。」他說還沒見過自己的孫子阿契讓他很「失望」。這名與梅根關係疏遠的父親說,他努力想跟梅根重修舊好,但到目前為止都徒勞無功。他說:「我透過她在洛杉磯的財務顧問送她卡片,但沒有得到任何回信,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收到。」

湯瑪斯馬克爾在報道中也抨擊,梅根去年王室出訪斐濟時宣稱自己付了全部的美國大學學費。湯瑪斯馬克爾說︰「我很抱歉,但那完全不實,我付了她學費的每一毛錢,而且我有銀行對帳單可以證明。」他表示:「我受夠了謊言,我受夠了被詆毀還被拒之門外。」「我總是善盡我為人父的責任。梅根說她自己付所有大學學費,這令我不快。」(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