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遇打風 洪天明一拖二做湊仔公 蔡少芬腹大便便孖張晉接女放學

[2019.09.03] 發表
懷孕6個月的蔡少芬拖住細女信兒,兩母女似餅印般。(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張晉拖茪j女楚兒步出校門。(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洪天明趁不用開工,帶同細仔JT(右)到學校接大仔TJ(左)放學。(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郭晉安做司機送子女回家。(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歐倩怡接大仔郭令山、細女郭以雅放學。(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陳慧琳一對兒子小龍包(左)與蝦餃仔(右)由工人姐姐接放學,10歲蝦餃仔面圓圓還有個小肚腩。(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胡諾言(左)昨晨送兩女兒返學,大女(中)見到記者時笑容滿臉,細女(右)更開心舉V。(攝影/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明報專訊】昨日是傳統學校開學日,部分學校有罷課集會,加上昨晨3號風球而中午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今年氣氛特別緊張。不過,一班就讀國際學校的星二代在8月中已開學,多名有年幼子女的藝人昨日仍親自接送小朋友返學、放學。腹大便便的蔡少芬跟老公張晉拍拖更出動湊女兒放學,郭晉安與歐倩怡、胡諾言與陳琪皆身兼司機之職接送。還有洪天明一拖二帶茖漼鄐lTJ與JT,兩個囝囝好鬼馬,在他身邊轉來轉去,爸爸唔易做。陳慧琳一對兒子「蝦餃仔」與「小龍包」由工人姐姐陪伴放學,媽媽在哪兒?

採訪:林祖傑、劉永銳

胡諾言(胡仔)與太太陳琪昨晨於3號風球下如常送9歲及6歲的女兒到深水鶧洈蟛ョA由陳琪負責駕車,胡仔就替女兒拿蚢B動用品,送女兒入校園。

胡諾言捱眼埶e女兒返學

胡仔表示因前一晚夜收工一臉倦容,所以落雨也戴黑超,加上細仔可能知家姐要返學,喊醒幾次,令他無覺好唌A他說:「3號風球細仔不用返學,反而幫了我,否則我又要提早少少出門口,就很狼狽了。」他表示女兒的學校並沒有受學生罷課影響,學生亦沒有怎提這件事,故學校也不用作特別處理。

蔡少芬(Ada)懷第3胎腹大便便,近日留港照顧女兒,昨午3時許,見她跟老公張晉手拖手到沙田接女放學,他們遇記者時還禮貌揮手打招呼。他們跟排隊接放學的家長與工人姐姐也熟絡,邊行邊寒暄。接放學時見張晉拖住大女張楚兒、Ada拖住細女張信兒步出校門。信兒見到大批記者感好奇,用英文問媽咪為何有人在拍照,Ada笑笑口急步行婉拒受訪。追問她腹中BB的性別時,她並沒回答,一家四口上車後,Ada做司機隅捍鰶}。

TJ用手遮面 JT勁怕醜

同埸有洪天明拖住細仔洪竟琋(JT)現身,JT勁怕醜躲在爸爸背後,又扯衫尾入學校接哥哥洪大仁(TJ)放學,好搞笑!TJ見到記者時第一時間用手遮面,他跟弟弟在父親身邊轉來轉去,笑問記者:「點解成日都見到你]鵅H」洪天明稱趁不用開工便接囝囝放學,稍後他要返內地開工又要傾生意。天明很注重小朋友禮貌,上車前要兒子跟記者講拜拜。

郭晉安夫妻檔接仔女放學

在荔枝角區讀國際學校的有郭晉安一對子女郭令山及郭以雅,大仔6年級、細女3年級。昨日郭晉安跟太太歐倩怡也齊出動接放學,歐倩怡拖茪l女離開學校。她稱學校已開學個多星期,因附近交通繁忙,故要一個負責睇車、一個往接。歐倩怡稱大仔令山今年6年級,明年升中不用湊返學。問令山能否獨自送妹妹返學放學?他搖頭道:「不可以,我驚湊不到她,她太百厭。」妹妹即否認:「不是!No!」

10歲蝦餃仔有小肚腩

陳慧琳(Kelly)的一對兒子劉昇(蝦餃仔)及劉琛(小龍包)分別10歲與7歲,跟郭晉安的子女同校。他們由工人姐姐接放學,「蝦餃仔」大個仔,面圓圓還有個小肚腩,他一馬當先帶荍怬怴u小龍包」上車離開。Kelly曾說過兒子已長大,不用經常親自到學校接送。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開大型派對賀媽咪80大壽 莫文蔚拍賣珍藏籌55萬
【明報專訊】莫文蔚母親莫何敏儀(莫Auntie)本月踏入80歲,前晚莫文蔚聯同德籍老公Johannes及兄長莫理斯,在酒店為母親舉行大型生日... 詳情
23年前拍《壹號皇庭V》結緣 宣萱陳慧珊想再合作拍劇
【明報專訊】陳慧珊與老公鍾家鴻自資製作的星級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前晚在尖東一間戲院舉行首映禮,獲宣萱、胡定欣及鶼撰眶它n友捧場外,女兒M... 詳情
胡定欣現身撐陳慧珊 不怕身分尷尬
【明報專訊】陳慧珊自資製作星級教育訪談節目,前晚舉行首映禮,胡定欣現身撐場。胡定欣稱其首部劇集《衝上雲霄》與陳慧珊合作,對方演她的大嫂,「知... 詳情
見暴力流血衝突感痛心 葉德嫻籲學生要堅持:你們沒做錯
【明報專訊】影后葉德嫻首次接演舞台劇,與蘇玉華、潘燦良及凌文龍合演改編自外國劇本的舞台劇《親親麗南》,將於12月20日起假香港藝術中心開合共... 詳情
悉尼演講後撰千字文 何韻詩:縮短行程盡快歸隊
【明報專訊】何韻詩日前抵澳洲悉尼出席Sydney Opera House主辦的Antidote Festival,昨日她完成演講後在網上發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