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設募捐文具攤位 轉贈低收入家庭孩子
輔警劉露菲義舉獲42分局支持

[2019.09.03] 發表
劉露菲警長把募捐來的文具攤放在警車的車頭,以吸引更多的市民來參與捐贈。(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42分局為了促進警隊和社區的聯繫,支持一位輔警的建議,早前在Staple文具店外擺設募捐攤位,請善心人士捐獻新購買的文具,捐贈給有需要的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輔警警長劉露菲表示,42分局與「兒童早餐俱樂部」(Children Breakfast Club)合作,由輔警在一處Staple文具店外擺攤,接受市民捐贈剛剛從文具店購來的嶄新文具,然後交由「早餐俱樂部」來分發給有需要的貧困家庭孩子。

「我們主要幫助的是低收入家庭的孩子,這其中有不少是新移民。他們初來乍到,還沒有紮下根基,生活比較窘迫,這些文件對他們家中的孩子幫助不小。」

劉露菲稱,去年只是擺攤一天,他們就收到了300份文具,最後都如數捐贈給了社區。

「今年我們會募捐2天,都是在位於士嘉堡區Milner Ave. 850號的Staple 玩具店外,時間是從下午2時至下午5時。請看到這條消息的善心人士,來到此處捐贈。」

警方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既回報和幫助了社區,又能加強警隊與社區間的聯繫,減少警民之間的隔閡。縮小匪幫的活動空間。

更多社區消息
百名學童獲贈書包文具
新學年3日開始!多倫多市政僱員工會416分會與愛靜閣社區服務聯會(ACSA)聯手,日前向居住在士嘉堡Bay Mills路365號的出租柏文大... 詳情
大多區僑界商討 雙十節國慶事宜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多倫多地區僑界發起的「多倫多全僑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委員會議」日前在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