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製造商Juul擴國際市場

[2019.09.03] 發表
籌集7.85億元

【明報專訊】在向規管單位呈交的一份文件中,電子煙製造商Juul Labs表示,它在股票及債券發行中籌得了7.852億元。Juul正準備向國際擴張,但其生產的電子煙在美國亦受到規管單位的嚴格審視。一名熟悉內情人士表示,最新一輪的資金籌措是8月初展開資金籌措的延續。8月初,Juul籌得3.25億元。

熟悉內情人士也表示,Juul以橋樑融資方式出售可轉換債務,這樣較股權融資更省時間。

Juul已在國際市場如南韓,印尼及菲律賓推出其電子煙產品。由於電子煙在美國青少年中極為流行,美國規管單位正在對這些產品進行嚴格檢視。另一家煙草公司Altria Group擁有Juul的35%股權。上周四,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來源報道,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正在調查Juul的營業手法。

更多經濟要聞
重要指標亮紅燈 美經濟將陷衰退
【明報專訊】美國經濟是否會衰退,是每一個美國人目前最掛心之事。谷歌(Google)搜尋顯示,自7月底以來,經濟衰退憂懼明顯增加。7月底美國聯... 詳情
貿戰令全球工廠開工率降
【明報專訊】調查顯示,美中貿易戰已使得全球工廠活動在8月份出現下降趨勢,導致政策制定者必須推出刺激經濟措施,預防經濟衰退。美國自9月1日起對... 詳情
市場動態
共識交易在8月份繼續趨勢。長美元長債券長增長股長黃金是八月以至今年賺錢的策略。長美元長債券長日圓盤路傾側,因此要小心盤路逆轉。要特別留意的是... 詳情
期貨倉盤路分析
反映對沖基金傾向的非商業倉期貨未平倉合約顯示非商業倉期貨商品交易顧問的原油期貨長倉由206,842張轉至182,450張。外匯方面,非商業倉... 詳情
籌集7.85億元 電子煙製造商Juul擴國際市場
【明報專訊】在向規管單位呈交的一份文件中,電子煙製造商Juul Labs表示,它在股票及債券發行中籌得了7.852億元。Juul正準備向國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