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無懼美打壓 全球簽50份5G合同

[2019.09.04] 發表

華為昨日表示,儘管面對美國打壓,迄今仍與全球電訊商簽訂了50份5G商用合同。截至周二,華為取得28份來自歐洲的合同,11份來自中東,6份來自亞太地區,4份來自美洲,1份來自非洲。今年6月,英國電訊商Vodafone透露將與華為合作,在西班牙15個城市推出5G網絡服務。

華為還在全球提供了超過20萬個5G基站,超出最初預期。該公司此前曾表示,它的目標是在今年底前實現這目標。業內人士表示,訂單增加顯示華為在5G領域的實力。自2009年以來,華為共投入約40億美元用於5G研發。

任正非指華府

向華為發動間諜活動

華為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任正非表示,未來兩至三年,其他人將無法在5G技術趕上華為。華為此前成立了戰略研究院,關注未來5至10年,甚至更長遠的技術。

華為昨日指摘美國,「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工具」妨礙其業務,包括向華為發起網絡攻擊,滲入華為內部網絡,並指示執法部門威脅華為員工,強迫、誘惑和煽動現任和前任華為員工為美國政府向華為進行間諜活動。但華為未有為上述指控提供證據。

華為又否認《華爾街日報》指控其竊取智能手機攝像鏡頭的專利。華為稱,其核心技術沒有一項成為刑事訴訟的主體,且美國政府對華為設備的安全指控也沒有足夠證據。華為譴責美國政府惡意詆珛堿陛B遏制華為在通訊行業的領導地位。

更多中國要聞
殲-20首7機同框 「證完整作戰力」
今年是解放軍空軍成立70周年,空軍昨日發布宣傳片《藍天有我 感恩有您》,影片中殲-20戰機首次7機「同框」。片段中殲-20展開多機編隊、夜間... 詳情
首份核安全白皮書出爐 增核廢料處理廠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昨日發表《中國的核安全》白皮書,是中國首部核安全白皮書。白皮書稱,截至今年6月中國運行核電機組47台,居世界第三。對... 詳情
在昨日發布的《中國的核安全》白皮書中強調,中國始終把保障核安全作為重要的國家責任,按照最嚴格標準實施監督管理,從高從嚴構建核安全政策法規體系... 詳情
距香港130公里的台山核電站,其運行狀G備受香港市民關注。台山核電站上月曾通報一宗運行事件,事件列為「非等級核電站運行事件」,即「0級」事件... 詳情
自從香港反修例風波爆發後,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從未有公開發言,離開北戴河後,他在多場公開活動對香港形勢亦不置一詞。因此,他昨在中央黨校的中青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