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iPhone XR 上半年全球最暢銷

[2019.09.07] 發表

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數據顯示,售價由1029加元起、在蘋果2018年陣容中最便宜的iPhone XR,第一季出貨量為1360萬部,第二季為1330萬部,今年上半年總出貨量達2690萬部,為上半年全球最暢銷的智能手機。

至於三星的廉價機型Galaxy A10和A50(售價介乎180至500加元),則分別排名第2和第3,出貨量分別為1340萬和1200萬,是XR的出貨量一半左右。三星旗艦機Galaxy S10則未能打入十大之列。

小米的紅米6A及紅米Note 7則分別排第5和第6,出貨量均在1000萬部左右。另一打入十大的國產機為Oppo的A5,排名第8,出貨量為970萬部。雖然華為手機的市佔率超過蘋果,是僅次於三星的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上半年卻沒有一款手機可進入前10名。

IHS Markit分析指出,與Android的智能手機製造商相比,蘋果手機型號相對較少,意味蘋果每款手機較易有更高出貨量。

2017年發布的iPhone 8和去年發布的iPhone XS Max也是今年上半年的暢銷智能手機,分別排第4及第9。(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著名男高音杜明高再遭11女指控性侵
世界著名男高音杜明高(圖)周四(5日)再遭多11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包括聲稱遭杜明高「胸襲」。杜明高的發言人稱指控前後矛盾,是針對杜明高的「不...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決定率先在官方文件中,以「先姓後名」的排序來書寫日本人的英文姓名,強調此舉是要遵循傳統。 現時外國傳媒甚至是日本傳... 詳情
美國接連有人疑因吸食電子煙而患上嚴重肺病死亡,全國至今最少3宗。當局周三(4日)指死者生前曾在合法藥房購入含大麻的電子煙,吸食後出現肺病症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